房产 estat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世嘉用微小的游戏装备庆祝大周年

世嘉用微小的游戏装备庆祝大周年

 

世嘉正在庆祝其成立60周年。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使用小型设备。它发布了90年代掌上游戏机的迷你版本GameGear。

该游戏齿轮微将花费¥4980(约$45)。据Kotaku称,它将提供四种颜色:蓝色,黄色,红色和原始黑色。它将于10月6日开始发货。如果您选择捆绑使用所有四个控制台,则将收到新版本的BigWindow附件,以帮助您更清晰地看到该小屏幕。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世嘉认为您会对购买同一控制台的四个版本感兴趣,那是因为每个版本都有四个不同的游戏。黑色版本包括刺猬索尼克(SonictheHedgehog),PuyoPuyo2,Outrun和RoyalStone,蓝色控制台包括Sonic&Tails,GunstarHeroes,SylvanTale和BakuBakuAnimal。黄色的有三个ShiningForce游戏和NazoPuyo:ArlenoRoux,红色的有MegamiTenseiLastBible和LastBibleSpecial,GGShinobi和Columns。

GameGearMicro尺寸约为80毫米x43毫米,屏幕尺寸为1.15英寸。您可以使用两节AAA电池(与原始调音台的六节AA电池相去甚远)或通过MicroUSB电缆为其供电。目前尚不清楚GameGearMicro是否或何时在日本以外的地区上市。您可以在此日语促销视频中仔细了解一下:

Sega(成立于1960年6月3日)于1991年发行了原始的GameGear,并于1997年停产。这是一个臭名昭著的笨重游戏机-这次不会出现问题。GameGearMicro是庆祝Sega传承的一种有趣方式,即使在每个版本上仅提供四款游戏在镍和调光领域都有些过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