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微众银行企业+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两款新品,致力构建企业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微众银行企业+合作伙伴大会发布两款新品,致力构建企业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10月20日,微众银行在微众企业+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全新品牌“微众企业+”。同时,微众银行还推出了“微众企业+”品牌下两大全新产品:“微众企业+卡”、“微众企业+名片”,致力于让小微企业主“管生意、做生意,简单一点”。

多元产品矩阵,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众银行企业直通银行部副总经理张中科在大会上分享到:“2017年底,微众银行推出国内首个全线上、纯信用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在微业贷模式初见成效后,微众银行于2019年先后上线了一款面向中小微企业的金融移动终端微众企业爱普APP和票据贴现产品微闪贴以及企业保险产品“。

本次大会,微众银行发布的两款全新产品“微众企业+卡”和“微众企业+名片”,与之前微众银行推出的金融类产品都将归到新品牌下,实现不仅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还提供包括贴现、保险、生意商机等综合服务,致力为小微企业打造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全新产品“微众企业+卡”,让小微企业“管生意,简单一点”

微众银行利用自身的金融科技实力,以一部手机+一张卡为载体推出的全新产品“微众企业+卡”,让老板们可以更便捷地获得微众银行定制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微众企业+卡”是由微众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共同推出的企业数字银行卡,为客户提供包括公私账户一卡管理、经营收支与预算管理、流动性支持与资金增值等金融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一部手机完成各类业务。

“微众企业+卡”不仅聚合了金融产品与服务,同时联合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建服务小微企业的开放生态,为小微企业主及员工提供优质权益与保障。微众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在“微众企业+卡”中配套了企业服务、法律咨询、企业财税、软件服务、出行贵宾厅等五大优质权益,为企业经营及企业家成长提供更充分的社会资源与专业支持。微众银行企业直通银行部副总经理樊萌指出:“微众企业+卡能够真正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的效率,让老板‘管生意,简单一点’。”

全新产品“微众企业+名片”,让小微企业“做生意,简单一点”

企业发展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做过的生意做不大,而想做的生意却没有基础,每个渴望发展的企业,都在不断尝试新工具寻找新生意。微众银行企业直通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曹辰表示:“微众银行基于自身金融科技推出“微众企业+名片”,为企业主提供专属社交服务,帮助企业在熟人关系之外找到靠谱的伙伴,把路子走宽、生意做好,与企业共同成长。”

有了“微众企业+名片”,AI技术会帮助企业主自动匹配上下游,推荐上下游企业法人名片,更重要的是会根据企业的行业分类、经营地、业务规模、信用表现来精准推荐靠谱人脉关系,拓展企业主的生意圈。目前上线3个月,已有4万多家企业注册,发布了2万多条商机,有近7千位老板结识了新朋友。疫情期间,有企业+名片用户通过名片尝试获取新的合作机会。据悉,“微众企业+名片”将会陆续推出包括推广服务、认证服务、信息服务、知识服务等更多服务。

未来,微众银行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的金融与非金融产品,打造全链路的商业服务生态,努力让小微企业享受到与大型企业同等的金融服务,实现“管生意、做生意,简单一点”,让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