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Sandys-EU开启Gamefi领域游戏巨作“乌米的朋友”

Sandys-EU开启Gamefi领域游戏巨作“乌米的朋友”

SANDYS-EU是由WEB3.0领域的DAO组织联合全球优质投资机构和技术极客成立的全球性社区组织,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及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打造全球最大的WEB3.0生态联盟。

 

图片1.png

 

吸引全球优秀社群、DAO组织和各种应用开发资源快速落地技术相对完善、涉及广泛的应用场景,如Gamefi、DID、NFT、Socialfi、Swap、多链钱包等作为用户流量入口和数据价值呈现方式,打造WEB3.0的前端基础设施,让Sandys-EU成为最大的WEB3.0生态联盟,让用户数据和用户流量价值在下一代互联网WEB3.0时代真正实现可拥有。

 

图片3.png

 

近日SANDYS-EU应用场景Gamefi领域开年巨作推出“乌米的朋友”与全球用户见面。

 

3.png

 

“乌米的朋友”最大的特点是人人可玩、人人会玩、轻松上手、能玩能赚、碎片时间、极具粘性和话题性等这样的轻游戏,将会快速吸引用户参与其中,成为SANDYS-EU最大的流量入口,更是一款真正能够连接WEB2用户参与WEB3生态的使命级游戏,推动SANDYS-EU的全球发展,引领更多优质资源开启WEB3.0万亿级财富市场。

 

微信图片_20221229133753.pn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