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银国际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民银国际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1月10日,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幸邀请到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做报告,无为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匡健 ,无为市政府副市长高伟等无为籍在京开展招商引资的相关人士,集团董事长何帮喜,新亚特电缆集团董事长徐顶峰等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民银国际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施芝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十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并结合民银国际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创新的内容做了重点交流。

民银国际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何帮喜董事长等人仔细聆听,并交流探讨。何帮喜董事长表示,施主任的报告进一步深化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有明确的部署,我们民营高科技制造业企业家看在眼里,更是喜在心头。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自主创新发展的决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从政策和舆论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这让我们充满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民营企业大有可为。我们要坚持“科技报国”“产业报国”的理念,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做阳光幸福企业  跟共产党走”,围绕助力科技创新作出自己的贡献。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变成美好现实,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民银国际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报告结束后,施芝鸿一行在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园区及展厅。参观过程中,何帮喜董事长介绍集团在北京、长三角、海南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4个现代化的科技产业园孵化器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民银国际控股集团的产投研领域涉及管道检测机器人、写作机器人、医疗手术机器人、商业航天(可回收复用运载火箭)、中高轨卫星、自动驾驶等智能芯片、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5G+短波传输系统、算力服务器等专精特科技新项目。此外,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民银国际较早期投资了今日头条等传媒企业。

施芝鸿对民银国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前瞻性的战略投资眼光给予高度赞赏,鼓励集团要聚焦高科技领域,为实现高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佳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