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玉湖冷链受邀参加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与江西省委领导座谈交流

玉湖冷链受邀参加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与江西省委领导座谈交流

11月22日至24日,玉湖冷链受邀参加在南昌举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并与江西省委领导座谈交流。

「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是中国食材供应链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逾500家行业相关企业、千名行业精英参会。

香港玉湖集团是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副会长单位,由玉湖冷链董事长、总裁卢朋出任该会副会长。香港玉湖集团副董事长、玉湖冷链董事蒋文胜代表公司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期间,「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政企座谈交流会」两场重要活动如期举行,香港玉湖集团暨玉湖冷链受邀出席。

 

理事会会议重点围绕2023年我国食材供应链产业环境、市场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他表示,2023年度开展的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离不开各位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的支持。未来,希望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链接政府与企业,共同推进食材供应链发展新征程,进一步推动我国食材供应链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2日下午,江西省委领导率队与部分食材供应链头部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据江西日报报道,江西省委常委梁桂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梁桂在座谈中强调,要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特色农业、精品农业、品牌农业,让江西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全国食材供应链体系,更好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农民增收。何黎明表示将充分发挥联合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企业和机构与江西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江西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蒋文胜向梁桂介绍了香港玉湖集团的概况、玉湖冷链的战略构想和实施进展,以及玉湖冷链与江西相关方面合作的情况,对江西省农村农业厅、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及各相关部门对玉湖冷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玉湖冷链始终高度重视与江西的合作,将充分发挥玉湖冷链的优势,助力江西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成为江西农产品走向大湾区、走向世界的「桥头堡」。

大会期间,蒋文胜与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推进此前已确定的各项事务,并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

玉湖冷链作为致力于推动食材供应链标准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头部企业,始终关注江西这一农业大省,与江西方面已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今年4月,江西省副省长卢小青会见玉湖冷链董事长、总裁卢朋及执行董事李俊燕,双方就加强江西与玉湖冷链的合作交流,推动江西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江西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后,玉湖冷链赴江西拜访了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省供销合作集团,就江西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农业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玉湖冷链还作为全国领先的供应链「链主」企业受邀参加江西省农业产业化供应链企业部署会。

此外,不久前,江西省农业供应链龙头企业曾组团到玉湖冷链广州园区考察交流,对与玉湖冷链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促进优势互补,助力江西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