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期间,为了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健康保险”)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主题,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组织各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5日,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走进闵行区颛桥镇社区服务中心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针对中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和风险,提升重点群体金融体验幸福感,吸引了近百人参与。

活动中,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易拉宝、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便于理解的宣教方式,向老年群体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和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工作人员回答了现场市民对于手机转账、陌生电话和“AI诈骗”的热点问题,促进老年群体提高风险意识,引导他们时刻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

为了充分贴近服务老年人实际需求,结合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分公司健康服务特色,现场还为老年群体提供免费健康检测和健康咨询,并进行一对一的健康风险评估及报告解读。

此次面向社区老年群体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获得了现场市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解答了他们对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的需求和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昆仑健康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及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昆仑健康保险高度重视“一老一少一新”金融消费者宣教工作,全年持续通过多频次、广覆盖的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活动,推动消费者教育长效机制有效运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仍在火热开展中,昆仑健康保险各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和担当,提升服务广度与温度,提升消费者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片由昆仑健康保险提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