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潍坊企业全力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供应

潍坊企业全力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供应

据报道,1月20日,在潍坊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先进的数控加工流水线正在高速运转,工人都在岗位上忙碌着,全力赶制订单。

潍坊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岩介绍说:“一月份,共接到国内外订单20余万台,订单排产至六月份,同比增长60%以上。”

春节临近,企业车间里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潍坊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具备生产多用途、全系列涡轮增压产品的能力,同时企业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浮鼓风机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水泥建材等领域,产品畅销国内外。

眼下,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力争如期完成生产任务。潍坊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岩表示:“现在企业满负荷生产。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供应,预计2023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