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达和源云仟味 | 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达和源云仟味 | 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重磅消息:达和源为创造与客户深度交流的合作机会,共谋食品市场创新的发展战略,促进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协多款优质产品登陆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诚挚希望能与更多行业翘楚达成深度合作。

 

公司简介

达和源,专注于原产地农产品加工与贸易、食品品牌消费品业务研产供销一体化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核心产品覆盖豆制品、特色菌菇、速食、五谷杂粮和创新产品5大系列。16年商超供应经验,在国内拥有2家大型生产基地,多个长期合作种植基地,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达和源人以匠人精神做匠心产品,秉承践行良心制作,坚守品质的原则,是食品消费品行业领先的民族品牌。

 

专业团队跟踪 细致服务

客户对产品有问题?不要紧,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现场对问题进行全面的解答,针对新老客户我们可以提供专业的定制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方案。

 

产品量身定制 保证需求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生产全线实现自动化和现代化,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多种配方不同口味量身定制,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

 

原料严格把控 值得信赖 

截至2022年底,达和源已经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多条豆制品加工生产线,两条独立的加工日常干货、野生菌、杂粮生产线,能够有效满足客户对豆制品、干货、野生菌、 杂粮、速食及时性的要求。

从原料选种、种植开展联合攻关,在产品研发、质控技术等领域共同探索,完美呈现了从源头产地到舌尖全产业链的全程把控。

01

豆制品系列

 

达和源豆制品系列,采用石屏独特的古城区内特有的地下酸水作为凝固剂点制而成。0石膏添加、0卤水添加、0防腐剂添加,无香精、无色素化学添加剂。传承传统熟浆工艺,纯手工制作,不仅被列为云南知名商标,2022年还正式获得云南老字号荣誉,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喜爱!

02

山珍菌菇系列

 

达和源旗下品牌云仟味,坚守“标杆品质”的选品标准,甄选云南原产地野生和仿野生栽培环境的菌菇品种,从选品、采收、存储、加工、包装到服务的“产品全产业链管理体系”,结合国内市场的准入要求,制定了高等级过程作业管理标准,让每一个山珍从“深山野味到舌尖美味”,进入人们的餐桌。

03

速食系列

 

达和源致力于100%还原食品本原美味,通过原材料的科学配比,呈现食材本味。旗下品牌云仟味通过原材料采购、生产、配方研发 一体化运作,与工厂共同成立产品研发中心,为产品的快速迭代提供支撑,不断推出引领市场的口味产品。

同时尽可能的在清洁标签上提升产品的健康指数,在系列产品上逐步减少、取消主动的添加剂的使用。让客户、消费者吃的开心!吃的健康!!

04

创新特色产品系列

 

产品配方由达和源研发团队自主研发,通过原辅料的选择和配比,产品口感独特,迎合当下

主流消费者口味,建立起了产品的竞争优势。

希望通过本次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会,能让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看到达和源的专业、专注和实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