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真的是泡沫吗?

比特币真的是泡沫吗?

 
在过去的12个月中,领先的加密货币上涨了约180%。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终点,因为他们认为比特币可能已经走上了轨道,现在可能是做空市场的时候了……
尽管快速做空现在可能会有利可图,但一名交易员认为,从3k美元上涨至13,000美元以上的10,000英镑差额只是一次热身,仅此而已。当时,尽管快速做空可以获利,但有一位分析师认为,从3000美元上涨至近1.4万美元只是一场热身赛。实际上,同一位分析师声称所有四个比特币牛市周期只是局部泡沫。
每次比特币牛市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看到BTC价格比上一个周期的顶部至少上涨了340%。
加密分析师Cole Garner向CCN分享了他的想法,他说:“每个牛市的最低价至少是前一个最高价的近5倍,我预计下次还会再次出现。”
用外行人的话来说,这基本上意味着每个牛市周期都有一个数量级,根据加纳补充说:“每个BTC牛市都比前一个更加剧烈。”
不过,在继续进行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是金融投资者,这不是金融建议。在将钱存入加密货币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始终牢记安全交易!
但是就他所说的比特币只是一个大泡沫而言,他已经变得非常认真了。这是因为它们主要由散户投资者提供资金。
当前的牛市目前由大型机构提供动力。他们在2018年12月的底部买进,而交易员计算了他们的损失。
在解释制度进入的重要性时,加纳说:“几乎没有人注意到2011年的首次牛市。在下一次,2013年,我们看到了真正的资金流入加密货币,但没有媒体的关注。在2017年的牛市中,加密货币的市值接近万亿美元,受到全球媒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