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Jason Williams说,2020年减半的比特币不会对比特币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Jason Williams说,2020年减半的比特币不会对比特币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从逆势观点来看,摩根溪数字联合创始人兼加密货币领域的杰出人物杰森·威廉姆斯(Jason Williams)将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描述为非事件。他在本周初的一条推文中对此予以了表扬。
减半是指每四年给矿工的比特币奖励减少一半,但之前的减半事件表明对比特币价格的影响程度有所降低,这表明加密货币市场已经成熟。此外,矿工在每次减半事件之前都会做准备,因此在过去的减半事件中,关于减半对比特币价格的影响的数据很少。
消息人士称,杰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每天生活的社区,他们知道该事件在那里。他们甚至知道日期(几天之内)。持有BTC的大型矿工将不得不出售以支付运营费用,或者将现金用作收入的一半。”
“必须有新的买家来推动这个市场的发展。因此,除了新的标题外,目前正在受到运营影响的人们正在处理一半。那些没有定价的产品将被排除在采矿业务之外,”他补充说。
当然,这表明只有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观点,因为许多“真正的信徒”仍然认为流通中的比特币固定供应足以保证事件发生时价格将上涨。比特币稀缺。
虽然这可能在一个层面上是正确的,但历史上对比特币价格指数增长的检查证明,在这方面,视情况而定,其他因素也可导致价格上涨或下跌。
在2012年11月和2016年7月发生的两次减半事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每种情况下,价格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都没有获得可观的上涨,这导致了反弹。当然,这已经被一些人看到,比特币是一个滞后的市场,随着价格的成倍增长,具有这种远见和投资困境的早起的鸟儿可以打击黄金。
他们可能与事实相去甚远,但是明年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因为新的研究表明,许多进入比特币市场的新进入者都不知道比特币减半的情况,因此实际发生的净影响可能与杰森的情况非常接近,足以让许多人认为他是“加密诺查丹玛斯”(双关语意)。
投资巨头Grayscal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减半已经足够接近了,是时候开始更认真地谈论它了,但是在未来还远远不够,尚不清楚它是否能有效地进入市场。根据与市场参与者的轶事交谈,我们惊讶地发现其中许多人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事件,”
当然,这表明尽管明年减半事件尚不明朗,但流通中的比特币稀缺的净影响仍将使价格大幅提高,即使不早于许多人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