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汽车爱好者Alex Hirschi透露了比特币手表Gox Link织机…

汽车爱好者Alex Hirschi透露了比特币手表Gox Link织机…

 
著名的社交媒体艺人Alex Hirschi在Twitter上透露了一个备受瞩目的比特币钱包后,本周可能刚刚打开了一大串蠕虫。
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嗯,这不是标准的加密钱包。
有时间吗?
它实际上是由瑞士豪华钟表匠Franck Muller设计的限量版BTC手表。
Twitter线程(如下所示)和一位鹰眼的Reddit海报发现,这款美丽的玫瑰金版手表实际上与著名的Mt. Gox钱包。
因此,尽管不幸的是,在今天的太空中,加密货币诈骗非常普遍。 Gox丑闻可能是该行业中大多数其他骗局和黑客攻击的里程碑(如果可以这样称呼)。
@FranckMuller😱唯一起作用的#bitcoin手表#bitcoinwatch #ripple #blockchain #Ethereum #Encrypto #franckmuller #blockchain #ad pic.twitter.com/v1PoDw1sky
— Supercar Blondie(@supercarblondie),2019年12月1日
现在已经不复存在的比特币平台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卡佩莱斯(Mark Karpeles)在2014年承认,黑客已经从其客户的大约85万枚比特币中盗走了。这一丑闻一直持续到今天,每隔几个月左右就会有新的报道和事件发生。根据最新的启示,这也引发了争议。
正如CryptoDaily先前报道的那样,它是针对所有Mt.今年初,Gox用户收到以下消息:
“反对您自行批准的恢复索赔的债权人撤回了反对。因此,对您自行批准的康复索赔的批准已经生效,您不再需要提交索赔评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