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世界各地的加密货币税的现状

世界各地的加密货币税的现状

 
当比特币于2009年首次推出时,它被认为是一种不受国界限制的货币,不受中央政府的规章制度和官僚机构的影响。它是一种独立的货币,非常适合在数字时代促进贸易。
在切断机构中间人之后,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从未考虑过他们无论如何都必须以加密税的形式向这些人支付。
当然,加密税对于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来说都是现实。虽然加密现在将在金融的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但它仍与当今的机构保持联系。
这些税收和政府的期望因地区,国家甚至州而异,但是对加密税收前景的广泛了解有一个共同点–每个人都将偿还欠款。
这是全球加密货币税的当前状态。
美国
根据负责税收法律的美国政府机构国税局(IRS)的说法,虚拟货币被视为财产,使其在纳税时根据其年度升值或贬值而应纳税。
此外,美国政府不承认数字令牌为货币,因此税法未对货币兑换税激励措施做出任何规定。
因此,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因购买价值升值的数字代币,开采虚拟货币并获得加密货币以交换商品和服务而被征税。这些事件中的每一个都要求代币拥有者在出售时使用公开的汇率报告代币的公平市场价值,以确定其价值。
这个复杂的过程给加密用户带来了沉重的负担,许多人发誓不对他们的数字资产进行举报或纳税。同时,更具法律意识的用户正在转向加密货币会计软件,以通过可审计的,税收友好的报告中的价格转换来自动生成这些记录。
不断扩大的加密生态系统和停滞的美国税收政策已经使加密资产组合跟踪了美国用户真正的必备服务。
欧洲
尽管欧盟合并了许多法律,但这些国家的金融政策和税法却大不相同。因此,他们对加密税采取了分散的方式,这可能使某些国家的投资者受益,同时损害其他国家的利益。
例如,在德国,比特币无需缴纳资本利得税,这可以防止投资者在代币升值时支付大量款项。尽管德国公民必须在一年内购买加密货币缴纳所得税,但一年后可以免税。
有趣的是,通常被称为开放金融堡垒的瑞士对加密货币投资者实行更严格的税收政策,要求他们缴纳所得税,利得税和财富税。
简而言之,整个欧盟的法律差异很大,并且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采取一致行动集中这些政策。
亚洲
在亚洲国家,加密货币一直不可磨灭地流行,它们对新技术采取了不同的方法。
例如,在日本,使用加密货币付款是合法的,数字令牌作为商品应课征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和公司税。虽然该国使加密货币用户更容易申请税,税率从15%到55%不等,但用户仍需经历复杂的流程,因为他们需要对资产和转换收益缴税。
韩国等其他国家正在将整个加密生态系统视为通过对数字货币和ICO征税来获得财务利益的机会。
无论身在何处,中央政府都不想错过由加密生态系统带来的税收收入,该加密生态系统包括数字令牌升值,加密支付,加密采矿和其他辅助功能。
随着这些资产在传统金融体系中变得更加根深蒂固,尽管这些税法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巩固和易于理解,但它们却不太可能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