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可再生的BTC采矿如何帮助地球

可再生的BTC采矿如何帮助地球

 
在由CoinShares发布的最新研究中,该研究估计可再生能源为约74%的比特币采矿业务提供动力。
该文件还建议,旗舰加密货币采矿业务通常集中在可再生能源冗余的地区。实际上,鼓励矿工这样做是因为从长远来看,它所涉及的利润。
与去年相比,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似乎有所下降,当时只有不到78%的矿工正在使用这种能源。
该报告指出:“可再生能源的估计值比我们2018年11月报告中的77.8%有所下降,反映出我们对本行业以及行业内部动向的了解程度有所提高。”
如果这是正确的话,那就意味着区块链作为一个行业“比世界上几乎所有其他大型行业都更受可再生能源驱动。”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表明,尽管长期熊市惨败,普通矿工仍在盈利。
“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估计自11月以来,市场平均的边际创造总成本(每千瓦时¢5)和18个月的折旧计划已从约6,800美元降至约5,600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降低了假定的冷却和间接费用。这表明,以目前的价格计算,普通矿工的利润很高,即使是老式的装备和高成本的生产商目前也能获得正的投资回报率。”
能源令人担忧吗?
那么能源使用是否值得关注?
值得强调的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坚持认为,该技术消耗的能量比传统的银行和信用卡公司少得多。
根据一些报道,比特币采矿每年的用电量比冬天的圣诞灯要少得多。许多大型加密货币采矿组织正在做出巨大的努力以减少其碳足迹,并尽自己的力量来拯救地球。
太阳能发电场正成为采矿业的目标。总部位于西班牙的Cryptosolartech宣布,他们去年正在建造一个农场,以为其采矿业务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