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采矿的环境因素

比特币采矿的环境因素

 
在两年前2017年比特币上涨至20,000美元的高位之后,人们问了一个问题,即领先的加密货币是否正在对环境产生影响。
尽管从那时起它就一直在那里浸没,飞行和到处可见,但它自2009年创建以来就一直在增长。它是第一种也是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过去几年我们看到的增长推动了这一趋势关于加密货币对环境的影响的猜测和辩论。这主要是由于其为该数字货币供电所消耗的大量能量。
鉴于比特币不受银行或政府的束缚,它已经能够而且已经能够大量增加其价值。从本质上讲,BTC是一行计算机代码,当它从一个所有者转移到另一个所有者时,可以进行数字签名。对环境的关注来自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计算机就无法存在比特币,而没有计算机就无法存在比特币。由于旗舰货币的价值不断增长,所需的计算机数量正在大量增加。
矿工帮助比特币成为现实。他们解决了独特的且常常使人困惑的难题,从而获得了使用货币的权利,但是随着价格和价值的增加,这些难题变得更加困难。
比特币的硬上限为2100万,因此在全部开采之后就可以了。没有更多的比特币。
但是与此同时,据说这些矿工正在使用最好的机器来完成这项工作。以太坊是另一种可以被开采的加密货币。实际上,去年,东方的一名学校教师因使用学校的电力并为在该场所连接数台采矿设备而大量抽水向您收取了账单。
采矿不仅成本高昂(而且仅具有潜在的回报),而且还对环境产生了其他影响。大型采矿设备最糟糕,但是不幸的是,大多数采矿者并未注意加密采矿的环境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