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创纪录的哈希率意味着只有一件事:购买

比特币创纪录的哈希率意味着只有一件事:购买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比特币(BTC)无疑是2019年最佳的获利投资。如果将其与“更传统的资产”进行比较,似乎我们是正确的:
•纳斯达克:+33.98%
•标普500:+30.80%
•道琼斯:+24.23%
•黄金:+17.83%
•比特币:+96.81%
同样,网络哈希率也再次突破了以前的记录。在查看来自大量监视资源的数据时,请确保哈希率在新年第一天处于最高水平。
事实是,用于验证比特币区块链的计算能力的衡量标准是,2019年大部分时间里的哈希率一直在增长。但是,第三季度中有一小段时间使上升趋势趋于平稳。
不管怎样,比特币具有很强的哈希率意味着对矿工更具吸引力。与潜在的黑客攻击相比,更多的挖掘能力可为您提供更好的网络安全性和影响力。
比特币仍然是最赚钱的资产之一
但是,事实是,哈希率几乎不可能用实际术语来衡量,并且资源只能查看最近的网络活动,然后从中估计推定的哈希率。举例来说,在9月,散列率据称在一夜之间下降了40%,后来又被告知了计算方法。
最新记录变得更加独立于比特币的“旅行”。BTC/USD去年在3,100美元至13,800美元之间波动,但哈希率趋势得以持久。当您查看它时,您可以称其为相当稳定的资产。
一些专家,如著名的广播公司马克斯·凯泽(MaxKeiser),说哈希值高点将最终产生新的比特币价格高点。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下跌1.12%至7,145美元。
如果我们正在研究哈希率,那么回溯到2019年12月(好年),当价格接近2万美元时,哈希率几乎推升至前所未有的14.6EH/s(或每秒14,600,000兆哈希))。
为了进行比较,现在,比特币网络的哈希率大约在每秒95exa哈希(或9500万TH/s)左右波动。
的确,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哈希率的增长已经有所降温,但如果从全年来看,则一直保持稳定增长,从40EH/s开始,2018年底。
来自Blockchain.com的数字资产经理查尔斯·爱德华兹(CharlesEdwards)表示,比特币的哈希率在2020年的第一天创下了纪录。历史最高,为每秒119exahash,或之后为119,其中有18个零。他说:
“哈希率的激增打破了两个多月前十月的历史最高水平,这意味着比特币的网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标志着到2020年的惊人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