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香港美道夫集团-DFB(道夫币):基于EOS区块链平台的加密货币

香港美道夫集团-DFB(道夫币):基于EOS区块链平台的加密货币

对于比特币、以太坊、EOS等加密货币形式的数字货币概念,或许很多人已经相当熟悉,其中的交易信息会被记录在被称为区块链的安全分布式数据库当中。除此之外,基于区块链的代币这一新型概念也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道夫币(DFB)就是基于EOS区块链平台的加密货币。

DFB是美道夫平台开发上线的一款实用型数字货币。DFB开发点在于开创和协助特许经营行业,并通过加密货币奖励系统来创造市场情报,激励整个社区的参与。道夫币的团队坚信能够建立一个将落入人民手中的未来的特许经营消费体验。这个体验预计能使现有的行业中断或瘫痪以及大力创建短期和长期的新产业。我们展望未来,美道夫希望通过此平台能够大幅改善人们的支付体验,从而改善个人的生活质量,以便提高整体价值。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扩大以及加密资产的数量和价值的增加,加密交易和投机市场也将有期待的增长着。这不是小城故事之类的小说,而是伟大的创建宏图。加密市场是无国界的,全天候开放的,目前受到最小的监管控制中,并提供着巨大的增长潜力。由于这些特点,加密市场带领着传统市场之中一些难以置信的新机遇。机遇可是需我们迅速的把握方才能一击及中,稳操胜算的。当下,加密投资市场已准备好吸引新的交易者。然而,投资加密资产的学习曲线可算是非常陡峭不堪,市场缺乏了许多能鼓励新用户进入加密社区的复杂工具和信息产品!
DFB是基于EOS区块链平台的加密代币,旨在实现长期成功的服务行业都应受到客户反馈的推动。特许经营行业也不例外。没有监管机构,没有中央机构,没有强大的组织或个人可以比消费者社区更好地控制行业。人们相信人,因此对于行业参与者而言,没有比消费者持续,可信赖的反馈更有价值的了。但是,这却需要一个社区来实现的目标,这就是DFB介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