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看看加密空间中最有价值的公司

看看加密空间中最有价值的公司

 
关于冠军的说法很多,他们一直在使事情发生在加密领域中,但是对此知之甚少。下面的列表和说明不仅通过估值和资本总额还通过在线和离线的商誉和公司影响力表明了行业中最大的公司。不应按特定的优先顺序列出它们。
涟漪(估值约50亿美元)
许多人听说过Ripple Labs Inc.的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它与现在流行的XRP令牌广泛相关,因为它在解决方案中使用了这种硬币。 Ripple Labs拥有并运行RipppleNet。在所谓的Ripple协议共识算法(RPCA)的驱动下,RippleNet用于金融机构之间的各种交易,但是随着新工具的引入,各种平台将能够运行它,这不仅使Ripple成为金融服务行业的宠儿,但也要成为明年值得关注的加密货币公司之一。 Ripple的市值估计约为50亿美元。
圈(约30亿美元)
虽然Circle在当今很受欢迎,因为它在加密空间中有很多派,但这种加密货币独角兽最初是一种服务,您可以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并且已经发展成为那里最具活力的组织之一拥有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USDcoin。消息人士指出,Circle在去年完成了约1亿美元的融资后,实现了30亿美元的估值。
比特大陆(约120亿美元)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就其规模和估值而言,Bitmain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货币公司组织。比特大陆拥有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挖矿设施,并且是加密货币挖矿设备的主要硬件制造商,在估值方面已经超越了几乎所有其他公司。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还没有公司事务。去年有消息人士估计,比特大陆的总估值为120亿美元。
币安(约20亿美元)
Binance在加密货币领域非常受欢迎,因为它是目前最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它在交易量(第二大)方面的首要地位,仅使它在业内许多人的心中占据头把交椅的位置变得更加明显。除了交易加密货币外,Binance还因其他产品而闻名,例如Binance Coin及其去中心化交易区块链Binance Chain。首席执行官Changpeng“ CZ” Zhao表示,币安的身家至少在20亿美元以上。
Canaan Creative(约20亿美元)
虽然可能没有多少新人知道这家特定的加密货币挖矿公司,但Canaan Creative还是加密货币挖矿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即使该公司本身最近还不太理想,但在获得超级巨星地位方面仍在努力。有报道说,最近的首次公开募股使它的市值略高于20亿美元。
Coinbase(约80亿美元)
我们都知道Coinbase及其加密货币交换平台是其中一种或另一种。凭借其他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Coinbase Prime,Coinbase Custody甚至Coinbase Commerce,Coinbase的确在以指数级增长。如此之高,以至于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完成其E轮融资后,其估值在去年达到了80亿美元。
BitMEX(约30亿美元)
借助创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MEX可以提供比常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更多的功能(期货和永续合约),使交易者也可以利用必要的杠杆作用来提高获利潜力。报告显示,BitMEX的价值比去年增加了36亿美元,尽管其他报告对此表示反对,并将其估值定为10亿美元左右。
罗宾汉(约70亿美元)
与许多其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相比,Robinhood具有更大的中间吸引力。这导致了其巨大的成功,因为其主要关注对象是千禧一代。 Robinhood最初是作为免费的股票交易平台而兴起的。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它的估值约为70亿美元,这当然使其成为该行业不可忽视的力量。
一个(约30亿美元)
Block.One曾经是在企业启动方面遇到各种困难的组织之一。作为去中心化应用之王宝座的竞争者,据报道,Block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其大部分法定资产持有量出人意料地对于一家统治其在加密货币领域份额的公司而言。
Kraken(约40亿美元)
Kraken是最重要的加密货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