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法国银行将于明年初开始测试其自己的数字资产

法国银行将于明年初开始测试其自己的数字资产

 
法国中央银行正准备在明年开始测试其自己的加密货币,但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上周早些时候,该行行长弗朗索瓦•维罗伊•德•加豪(FrançoisVilleroy de Galhau)宣布了这一消息。
弗朗索瓦(François)在讲话中指出,支付领域的大参与者是“重心”所在的地方,特别是对于这种新兴行业。由于这些大公司位于其他地区,因此在银行业之外引入参与者可能会威胁到欧洲的整体实力。
该银行行长还提到,“也许没有实际价值”的领先加密货币是稳定币问世之前的同类原始资产。尽管如此,尽管大大提高了跨境支付的效率和便利性,但这类资产的第二代仍然面临着“财务和政治风险”。
他说:“当然,作为中央银行家和主管,我们毫无疑问地站着,让这一变化不受制止。我们必须完全致力于实现我们的双重目标-维护信心/支持创新-这已写入了我们的DNA中我们的机构。”
法国银行现在有蓝图,因此可以根据François的意见创建自己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这是因为这是诸如Facebook之类的私人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的答案。
“将招募更多技能来增强其专业知识,在我们实验室的帮助下,DIIP将与私营部门的行业创新者合作:我们希望迅速开始进行实验,并将在项目结束前发起项目征集2020年第一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