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再度封板 连续第6日涨停

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再度封板 连续第6日涨停

周五午盘,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再度封板,连续第6日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8.89元,换手率超40%,成交额6.2亿元。
受利好消息刺激,胎压监测板块近期表现强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汽车胎压检测指数本周内已累计涨超18%。
消息上,根据此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乘用车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相关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所有在产乘用车将开始实施强制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要求。据了解,TPMS与安全气囊、ABS系统构成汽车三大安全系统,可有效预防发生交通事事故。
公开资料显示,万通智控是从事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以及相关工具及配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商,研发和生产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公司自2007年开始从事TPMS产品的研发,2012年进行了试生产及评测,2014年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及销售。
目前,万通智控已有TPMS系列及配套产品六类,可以满足整车配套和售后替换等多种需要,同时可以针对不同车型对TPMS数据通讯协议的不同需要进行替换和安装。公司TPMS产品已成功进入北美、欧洲AM市场。公司认为,TPMS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实施,将会对公司进一步打开TPMS产品国内市场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