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国国税局2019年报告援引加密货币作为犯罪分子用来避税的手段

美国国税局2019年报告援引加密货币作为犯罪分子用来避税的手段

 
美国国税局最近发布了2019年的刑事调查报告,以庆祝其在执法领域的百年努力。
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全美打击犯罪分子的斗争,这些犯罪分子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可以帮助他们避免付清应得的税款和实施其他犯罪的能力。
该报告特别指出了在过去十二个月中成功地将罪犯关押的成功,但同时也强调了能够通过使用加密货币来完成其工作的罪犯…
税务局副局长吉姆·李(Jim Lee)提到了去年6月创建的全球税收执法。它也被称为J5,是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呼吁采取行动之后,在全球范围内与反逃税斗争。此外,J5还研究了国际逃税的促成因素以及使用加密货币以避免全球征税的义务。
李在报告中说:“当今的网络犯罪分子认为我们无法抓住他们,但是正如本报告中一些出色的案例所证明的那样,我会说他们是错误的。他们现在使用加密货币,再次认为这将使它们成为匿名,但我们的经纪人再次证明无处可藏。我们不会停止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