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福多多年金保险计划(盛世版)之养老专题报道

福多多年金保险计划(盛世版)之养老专题报道

—–老有所养,盛世之责

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是《礼记》里对大同世界的勾勒,也是我们北大方正人寿对以人为本价值观的追求和践行。
中国养老现状

我国老龄化速度全球居首。 11月22日,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我国第一次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升到国家战略,首次提出“稳步增加全社会的养老财富储备”。据最新统计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比例达11.70%,即将步入深度老龄化,预计2040年我国65周岁及以上年年人口比例超过20%,届时将进入超老龄化社会。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深入,社会医疗水平提高, 国民平均寿命不断延长,如何解决养老储备问题迫在眉睫。
必然的趋势带来必然的风险

图片来源:摄图网

在这个中国与世界经济相互作用高速运转的时代,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随着通胀和物价水涨船高。据最近调查结果显示:75.9%的95后认为自己养老需要50万以上的费用,其中,51.77%的人认为养老费用会超过100万,而31.03%的人认为在500万以上。
(数据来源自 圈中人保险网)
为什么人们对自己的养老成本有如此悬殊的预算差异?究其本质是因为人们对生活有着不同品质的追求,且不同年龄段对品质的要求和界定各有侧重。老年阶段的品质成本,显然要比人生的其他阶段要高一些,该阶段不光有着衣食住行的刚性需求,医疗保障,娱乐身心,科学养生,健康护理等也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让我们来粗略地计算一下“老”的成本衣食住行—-晚年生活的刚需和成本
医娱养护—-晚年生活的品质和幸福
基于对生活刚需以及退休后幸福指数的品质追求, 迎面而来的就是以下三个问题——-
钱够不够?钱够几年?钱从何来?
老龄化的日趋严重为现行社保体制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劳动人口所缴纳的社保是否能惠及所有日渐庞大的退休群体?
子女养老负担重,独生子女的一代一个家庭甚至需要赡养8个老人。
谁能忍心看着自己的子孙后代负重前行步履维艰?
因此私人养老金储备将大势所趋应运而兴。
稳定,增值,现金作为养老金的首要

图片来源:摄图网
传统理财增值慢—-央行调控,存款利率跑不赢CPI
投资房产变现难—-政策影响, 时机无法掌控和预期
证券市场不稳定—-经济下行,证券投资风险日趋加大
因此商业保险, 才是私人养老金储备的明智之选
选择北大方正人寿福多多年金保险计划盛世版
给付早,领取活,收益稳
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合同规定,若被保险人在第五个及第六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公司将按约定分别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自第七个保险合同周年日起至第十四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止,若被保险人在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公司将按约定给付生存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合同满期仍然生存,公司将按保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给付早,领取多,收益稳,便于您提前规划财富,安享福寿晚年。
万能账户,复利计息,累积增值
客户搭配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可终身获得一个保证年利率为3%的万能账户,按照合同约定,该万能账户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该账户可追加保险费享受复利计息,亦可将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合同给付的各类生存保险金转入该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累积增值,还您岁月静好,免去后顾之忧。
我们无法把握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生命的品质
我们无法逃避风险,却可以计划风险
正所谓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常备不懈,有备无患
北大方正人寿福多多年金保险计划(盛世版)—让您手握现金流,打造幸福晚年,尽享品质人生!
案例演示

图片来源:摄图网
注*案例演示会根据本公司的具体投保规则而有所变动,请以投保当时的具体规则为准。
35周岁的方先生和30周岁的妻子都很关注未来退休后的生活品质,期望退休后的生活能够维持现有的生活水平,享受稳稳的幸福。因此方夫妇选择投保了福多多年金保险计划(盛世版)。方先生为方太太投保了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交费期10年,年交保费100,000元,同时为方太太投保了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一次性支付保险费1,000,000元,并约定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的各类生存保险金转入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的保单账户。

(单位:元)
假设方太太在61周岁起,每个保单年度末领取20万元作为社保养老金补充,以确保退休后的生活品质,累计领取30次,领到被保险人90周岁,届时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保单账户价值剩余约3728万元(高档)或约1178万元(中档)或约127万元(低档),这笔财富将为方家夫妇退休后的生活提供品质保障。(前述保单账户价值剩余的金额四舍五入到万位)(单位:元)
注:在上述演示中,高投资回报中的假定万能账户结算利率为年利率6.0%,中投资回报中的假定万能账户结算利率为年利率4.5%,低投资回报中的假定万能账户结算利率为年利率3.0%。
风险提示:本计划由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及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其中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万能保险,保证利率以上的收益是不确定的。表中的数值基于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的历史经营业绩,也不能理解为对未来的预期。以上材料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事项请以我司《福多多年金保险(盛世版)条款》、《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条款》及生效保险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