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VIP陪练获百度“2019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

VIP陪练获百度“2019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

2019年12月20日,由百度上海分公司主办的“无限热AI 度见未来”百度年终会议在上海举行,作为素质音乐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开创者VIP陪练受邀出席并成功获颁“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

成立于2016年的VIP陪练,已发展成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上当之无愧的领军平台,短短3年多已经累计服务超过100万名琴童,用户覆盖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日均销售突破4000万元,单月营收更是突破1.7亿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2019年年底,在之前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的基础上,增加了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等项目,陪练乐器种类行业内首屈一指,再次引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大升级。
百度“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从品牌实力、用户评价、行业口碑3个维度,最终评选出最受家长信赖的素质教育在线教育品牌。与其他教育行业奖项不同,该奖项的评选更加注重家长的客观评价和品牌在整个教育行业中的口碑。VIP陪练能够获此殊荣,意味着无论从客户家长端还是行业权威眼中对VIP陪练品牌的高度认可。

自2019年以来,VIP陪练始终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多维度、全方位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平台——从1月份开启“超级陪练课”、5月品牌三周年庆典、7月份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品牌音乐大使并同时开启“天才小琴童”活动第二季,到9月携手好莱坞水准团队推出品牌官方微电影宣传片,过去一年VIP陪练坚持“以用户为本”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下沉粉丝”营销,取得了非常有效的成绩。
就在前不久,VIP陪练还正式对外宣布,在原有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的基础上,新增四门乐器陪练——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适时挖掘用户需求,赋能供给端,继续发力产品研发,相对竞争对手单一的乐器陪练选择,更丰富的乐器陪练加入对于自身宣传推广、用户口碑都是平台硬实力的直接体现。此次获得“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也再一次巩固了VIP陪练做为行业当之无愧头部企业的领军者地位。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