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VIP陪练强势入围铅笔道“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

VIP陪练强势入围铅笔道“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

12月18日,由铅笔道主办的“真相大会”暨2019年度“真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当天发布的“真榜2019影响时代的创新者”榜单中,VIP陪练入选“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
据悉,本届榜单主要聚焦在融合创业与产业,并沿袭了“真榜2018”客观、公正和真实的原则,致力于还原行业现状,寻找2019影响时代的创新者。榜单入围及评选标准严苛,初始调研样本覆盖3500余家公司,调研基础资料来源于铅笔道DATA,参与深度调研环节的公司达400家。通过初筛、回访及评审诸多程序,VIP陪练凭借其专业素质过硬、市场反馈良好顺利入选。

 
成立于2016年的VIP陪练,已发展成为“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上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和领军平台,短短3年多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00万名琴童,用户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日均销售突破4000万元,单月营收更是突破1.7亿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2019年底,在之前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的基础上,增加了大提琴、长笛、琵琶、二胡等项目,陪练乐器种类行业内首屈一指,再次引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行业大升级。
在互联网+服务的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导致新产品、新需求、新业态不断涌现,推动经济格局和产业形态调整。铅笔道发布的“铅笔道·真榜2019”,正是基于当下的产业发展形势,整理国内产业创新企业,帮助各地政府、投资机构发现更多优秀创业公司,助力产业创新升级。

 
此次入选铅笔道2019“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对VIP陪练来说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平台发展无形的激励。市场交织变化,寒冬之下的素质教育在线行业并不如过去那般一帆风顺,但这也将带来更多新的机遇与挑战。“以用户为本,用数据说话”,VIP陪练正是不断超越自身,突破产品传统边界,将创新和传统产业相融合,形成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专业度、用户体验度,此次入选“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VIP陪练将不忘初心,继续引领行业不断向前,探寻更为广阔的市场。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