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20年,你最缺什么?90%的人会说缺钱吖!没有理财思维呀!

2020年,你最缺什么?90%的人会说缺钱吖!没有理财思维呀!

2019结束了,如果你跑到街上随便问一个人,2020年你最缺什么?
90%的人一定会说:缺钱!
不是故意要扎你心,而是不想活得太辛苦,就得多赚钱。
这年头,缺钱的日子太难过:
租房时,为了能省几百元的房租,宁愿每天通勤3小时;
买东西时,货比十三家,只为省下几块钱;
上有老下有小,不敢换工作,不敢生病,不敢停下来……
为了赚钱,你已经很拼命了。上班不敢迟到,有事儿不敢请假,加班不敢拒绝。
可为什么你还是缺钱呢?
归根到底,都是因为你没有:“理财思维”。
什么是理财思维?
就是除了赚钱,还得想怎么让“钱生钱”。

1

拼命赚钱,还是越过越没钱

千万别吃不懂理财的亏

没有理财思维的人,多吃亏呢?
32岁的静文,就是最好的例子。
静文是个二宝妈妈,自从生了二胎,就辞职在家带娃。
记得几年前,我们初次见面,她一见到我就开始诉苦:
老公累死累活挣的工资,根本都不够用!买菜、买奶粉、买衣服哪个不要钱,连下个月的房贷能不能交上都指不定……
人到中年才知道,钱根本就存不下来。二宝眼看就要上幼儿园了,可我连学费都没给他凑齐……

静文的困境,我太了解了,很多宝妈都是如此,想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可左手是孩子的屎尿屁,右手要照顾全家人的饮食起居,分身乏术,有心无力。
在了解她的家庭财务状况后,我发现,她也不是没有理财意识,只不过都是跟风买理财产品和股票,结果赚的没有亏的多。
我告诉她:你知道康波理论吗?每个人一辈子都能遇到7次机会,只要你能抓住1次,就能让人生翻盘。
但前提是,你要掌握其中的规律,运筹帷幄,而不是糊里糊涂的被割韭菜。

听完我的话,静文若有所思,她开始跟着我学习理财知识,短短一周的时间,就掌握了什么是生钱资产,什么是耗钱资产,以及该怎么配置资产,才能让钱生钱。
光是学习笔记,她就记了两大本。用她的话来说,做好了功课再去理财,才是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静文的学习笔记

一年后,她约我吃饭,一见面,我就发现她满面春光,和一年前那个愁容满面的家庭主妇大不相同。
她老公年收入30万,而她通过理财,能给家庭带来6万的“睡后收入”。

▲静文的投资收益图

不仅如此,前不久她还告诉我,自己抓住了18年的低点,资金翻了将近一倍。
今年是她辞职带娃的第5年,存款已经是老公的10倍。和静文一起改变人生!
人有钱了就有底气,现在的静文,不仅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也气定神闲了很多。

(只有200个名额,报满即止!)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加入「超润资本」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下载完成后,打开手机设置通用-描述文件点击右上角安装即可

★好礼一:下载APP注册即送28元,每日签到再送2元现金好礼,长期有效;
★好礼二:邀请好友成功投资,你和好友分别享有1%额外奖励;
★好礼三:更多优惠福利活动,请下载APP进行查看了解;
下载链接:https://www.alsff.com/app.php/NjYzMg==

2

不是有钱了才理财

而是理财了才有钱

钱是成年人最大的底气,还有人说,有钱没用,你得会赚钱。
而我认为,比会赚钱更重要的是——会打理钱财。
聪明的女人,会赚钱,更要懂钱生钱!
过去几年,我帮助上万人解决财务问题,有个叫郑九波的学员,让我印象尤为深刻。
刚来到我的实践班时,他告诉我他的困境:刚刚毕业两年,工资不高,每个月只能攒1500块,照这个速度,就算攒到退休都不会发财。
一听,我就回了一句话:攒钱可不是理财。
九波很疑惑:没有钱,怎么理财呢?
“不是有钱了才理财,而是理财了才有钱。你太缺乏理财思维了!”
我带着他建立“复利思维”:假设初始资金是5万元,从现在开始,每月只投资1500元,会发生什么?
答案是40岁,他就能靠理财赚到了人生的100万,再也不担心孩子的大学学费;50岁,他可以赚到300万,让一家人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不是问题。
爱因斯坦说:复利是这个世界的第八大奇迹。
学会打理钱财,很多时候比赚钱本身还要重要。

3

你和富人之间差的不光是钱

而是理财的思维

人人都缺少一堂人生理财课。
要想让自己富有起来,千万别想着只靠死工资,而要学会让手头的收入为你“钱生钱”。
如果你有1万块钱:在手里放一年,还是1万块钱,而且还会贬值;
在银行放一年,利息也就200块,还不够买一件衣服;
但如果你会打理钱财,可能就会赚到半个月的工资;
然而这仅仅是1万块而已,如果是10万块,那你可能躺赚10000元;
一样的本金,不同处理方式,产生的收益是天差地别的。
这就是学会理财的意义。
你是想让你的辛辛苦苦工作赚的钱为你产生收益,还是想让它静静躺着,不断贬值呢?
过去,只有富人能享受到系统的学习,普通人很难碰到机会,但希望更多人能够通过理财,掌控自己的生活!
只要搞懂了理财的基础逻辑,想要过上富足的人生,真的不难!
大富豪李嘉诚也主张:20岁以前,钱都是靠双手勤劳换来,20-30岁之间是努力赚钱和存钱的时候,30岁以后,管理财富、驾驭金钱的重要性逐渐提高。
这些年来,至少有上百万人学习管钱、驾驭钱的技能,他们中有太多人迫于生计、病痛、孩子上学的压力,不得不苦苦挣钱,甚至借钱。
想要增添睡后收入,但却不懂得如何下手:
跟风党:人买亦买,结果每天早晨看着钱蒸发,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钱贬得一塌糊涂……
菜鸟党:尝到了甜头,一股脑地加码,却发现自己成了“接盘侠”,亏得血本无归!
怀疑党:想收益好,又怕买到有毒的产品,纠结多年啥也没做,白白错过了翻身致富的机会。
工作党:工资明明在涨,但存款一点也不见涨,月光族天天当,啥也没干钱就不见了……
你有想过吗,你之所以越努力越没钱,不是因为你笨,而是因为你用错了方法。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小白,能够增加工资以外的收入,我与超润资本训练营合作了【项目运营】,为小伙伴们争取到500个开放名额,让你一次性了解理财的基础逻辑。
想参加的小伙伴,直接拉到文末报名啦,老读者们都知道,超润资本已经和我合作过很多次了,每次都瞬间爆满。
超润资本打破了富人的“理财垄断”,让零基础的普通人,也能掌握理财的奥秘。

体验理财

把想要的生活过成每一天的样子!

(只有200个名额,报满即止!)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加入「超润资本」

给自己更自由的人生!

最后要补充一句:
我希望你能通过正确的学习,让理财更简单,人生更自由!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开始!
下载链接:https://www.alsff.com/app.php/NjYzMg==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下载完成后,打开手机设置通用-描述文件点击右上角安装即可

★好礼一:下载APP注册即送28元,每日签到再送2元现金好礼,长期有效;
★好礼二:邀请好友成功投资,你和好友分别享有1%额外奖励;
★好礼三:更多优惠福利活动,请下载APP进行查看了解;
公司简介
嘉兴超润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超润资本)注册资金:一千零壹拾捌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五年来,已拥有大量用户,在各官方政府部门都有备案,以及国家多个相关官方机构的监督,公司备案资质一切齐全。并且香港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承诺对平台所有项目做全额担保。项目全部来源于金融机构的推荐和筛选,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审核、跟踪等项目风控,确保项目万无一失。资金流动全程受银行监督,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隔阂,每一笔资金真实有效、安全。
安全保障
★一对多的交易机制充分有效分散风险;
★本息保障保护投资人权益;
★健全的善后措施完善的消息者保护;
★香港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承诺对项目担保;
★资质齐全,多重监管,安全可靠。本息保障;
下载链接:https://www.alsff.com/app.php/NjYz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