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Zcash向私人消息开发者捐赠4万美元

Zcash向私人消息开发者捐赠4万美元

 
支持基于隐私的加密货币Zcash的公司刚刚向加拿大一家私人消息传递开发商捐赠了4万美元。开放式隐私研究协会(Open Privacy Research Society)是一个抗分散元数据的信使,最近从Zcash收到了超过1k个ZEC令牌。
该组织于12月3日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CoinTelegraph和Open Privacy的描述:“ Cwtch是一个用于构建基于抗元数据的通信应用程序的分散基础架构的平台。 Cwtch源自威尔士语,意思是“创造安全空间的拥抱”,是抗元数据协议Ricochet的扩展,以支持“通过可丢弃,不受信任的匿名基础结构进行异步多对等组通信。”
最重要的是,Open Privacy还将为Cwtch平台上的用户提供匿名付款选项。考虑到这一点,该公司已经集成了一个原型,类似于beta的系统,该系统依赖于Zcash Foundation的加密钱包ZecWallet。
该公告继续说,Open Privacy写道Zcash是一种加密货币,可以直接提供一种在付款时传输一些重要数据的方式,并且不会损害Cwtch的元数据目标。
话虽这么说,基于Zcash的原型并没有给用户提供令牌消费的能力,因为该原型只是为了展示Zcash的实现而被公开隐私权所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