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捐赠84消毒液、助力社区街道疫情防控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捐赠84消毒液、助力社区街道疫情防控

河北唐山古冶开元医院在古冶区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从2020年1月28日至2日1日,安排专车和医务人员向辖区古冶办事处五个社区、习家套乡12个行政村、王辇庄乡8个行政村、景月兰湾物业、金山晟镜物业、205国道疫情监测点等社区、古冶税务局、古冶区供电局、古冶区公安局、古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50余家相关单位和社区捐赠84消毒液35吨、以及医用酒精、隔离衣等防护用品,周围群众3500人次来医院免费领取消毒液,以实际行动支持古冶区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开元医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自古冶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得知相关社区单位防护设备物资严重不足,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得不到有效的保障,时刻面临被传染的风险时。积极主动与区相关部门联系,捐赠了这些防控物资,让奋不顾身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备感振奋,更加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负责人陈桂芝表示,在国家遇到紧急疫情时,我们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作出贡献。下一步将持续关注疫情救援进展,时刻准备支援后续的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为古冶区疫情物资保障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