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百万口罩,千家门店,张新发全国免费派发口罩!

百万口罩,千家门店,张新发全国免费派发口罩!

3月5日,张新发100万口罩赠乡邻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华夏路门店举行,千家门店同步响应。一场为复工助力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

 
自新冠肺炎发生时至今日,已进入决胜关键期。面对复工复产,疫情须警钟长鸣,丝毫不能懈怠,加强防护还须坚持。
“再次斥资1000万元,面向全球追加采购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利用全国的千家张新发门店,向需要防护的广大市民,免费派发。”百年张新发非遗传承人张刚强先生,近日发出最强公益行动号召。
经过数天的全球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从全球各地陆续运抵湘潭,又快速分配至遍布全国各地的千家张新发门店。

 
在启动仪式现场,张新发全国各区域门店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向公益负责人龙鹏驰汇报口罩准备情况:“江苏省门店准备完毕!”“海南省门店准备完毕!”“北京市门店准备完毕!”“上海市,广东深圳市、中山市,云南昆明市,湖南常德市、株洲市、益阳市、衡阳市……门店准备完毕!”随着该公司副总经理黄强宣布启动,一场以千家张新发门店为窗口的公益口罩大派送,轰轰烈烈的在全国全面开始。
自3月5日至3月7日,每天13:00—16:00,到全国各张新发门店,每人一次可免费领取两个防护口罩。

 
该公司副总经理黄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905年张雪霖老先生创建张新发品牌时,就立下‘质为上,惠及乡邻’的家训,一直以来,张新发门店便是市民的好邻居,好伙伴。目前虽然疫情得以缓解,但防护仍须再坚持。全面复工在即,张新发作为大家支持的百年老字号,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市民的健康助绵薄之力。”
启动仪式现场,公益方特意邀请到“长沙蓝天救援队”及环卫工人,向他们捐赠了专业防护口罩、84消毒液及生活爱心物资,感谢并助力他们持续守护我们的城市。

 
记者还了解到,这是张新发的第六次公益援助。前期,已累计向定点医院和市民捐赠了1000套防护服、近40万个医用口罩以及粮油等各类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