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平安租赁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平安租赁荣获第十二届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近日,第十二届公益节在上海举行,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摘得“2022年度责任品牌”荣誉。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年公益节特别设置2022“有温度的品牌”展,以展示社会创新与公益践行成果。

 

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彰显使命与担当。实业兴则金融兴,多年来,平安租赁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结合融资租赁行业“融资+融物”的特点,以金融活水为实体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截至2022年9月30日,平安租赁累计投放近950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实体经济,投放产业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

扶危济困中彰显大爱风范,用行动诠释温暖与责任2022年上半年,上海疫情突发,整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平安租赁通过平安公益基金会捐赠400万元公益款项,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为重点区域和弱势人群提供生活所需;时刻关注客户群体,先后为山东省青州市、聊城市、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的200余位被困司机,送去生活物资。疫情期间,平安租赁人以一颗颗炽热的心投身志愿服务,社区服务、公共服务志愿者累计超500人次,服务总时长近3000小时,谱写一曲“平安守护”之歌。

创新公益形式回馈社会, 传递向善的力量。平安租赁立足业务特点,在业内首创“租赁+公益”的模式,推出“金色阳光之路”和“金砖筑梦”两大品牌公益项目。2017年启动至今,“金色阳光之路”公益活动先后走进广西百色、云南鹤庆、四川西昌等十站,总计为2300余名孩子带去绿色能源与公益课堂;“金砖筑梦”公益活动先后走过湖北五峰、湖北洪湖、青海尖扎,为2000余名孩子送去崭新的食堂、图书角等,显著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设施,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10月,平安租赁正式发起“橙子树”系列公益募捐活动,首次活动以“金色阳光之路”落地小学之一作为募捐对象,为西昌偏远山村的孩子们募集试卷、课内外书籍等2000余份,让乡村学生品读知识,积蓄梦想的力量。

 

未来,平安租赁将持续坚守初心,胸怀使命,勇于担当,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滋养实体经济,同时,持续深化公益活动,创新公益形式,做有温度的金融,做有情怀的租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