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 > 海尔公益行,完善公益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少年梦

海尔公益行,完善公益教育解决方案助力少年梦

1月29日,青岛市文明办公布了2022年度青岛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此次评选共有25名 “最美志愿者”、25个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5个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以及25个 “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上榜。

其中,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志愿服务队荣获2022年度青岛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今天,一起走他们!

六年始终如一

“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志愿服务组织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旨在关爱儿童成长,鼓励孩子们敢于追梦。六年来,他们从单一的“物质”援助升级为物质帮助、精神关怀、智慧启蒙等,不断提供更完善的公益教育解决方案。

 

守护孩童梦想

走进学校、走进家庭、走进学生心里,他们为孩子们提供学、助学基金等一系列的物质帮扶;依托海尔专卖店设置“圆梦邮箱”,他们助力孩子圆梦;才艺辅导、亲子手作、参观科技馆,他们以多种体验和游戏,丰富孩子们日常生活。

此外,志愿团队更是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将公益范围做大,将公益脚步延伸,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公益永不停歇

截至目前,海尔专卖店“少年梦想家”志愿服务队已走过全国158个城市和地区,吸引36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开展大型公益活动400余场,爱心援助行动覆盖70000余名学生,帮助8600余名孩子实现阶段梦想,让1800多个家庭在活动中受益。

而且,在各地政府、教育局及文明办的帮助下,团队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也期待海尔的公益之路越走越长。

 

海尔公益在路上。

海尔将始终坚持“企业的责任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的社会责任观,继续关注并投身公益事业,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