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在家办公入手朗科优盘,知道早买就好了

在家办公入手朗科优盘,知道早买就好了

最近疫情严重,除了收拾家,就是收拾自己的电脑了,里面乱七八糟的,不管是重装电脑,还是拯救我那300GB的视频,都需要一个地方先保存一下,SSD太大不喜欢,于是就入坑了朗科的一款产品,看看效果如何?
可能有人要问了,为什么是朗科不是某顿呢,还不是因为山寨太多,又有人要问了,为什么不搞一个固态,其实有一个固态,但是还是觉得没有U盘方便,还有人要问了,“等等,先别问,看完文章随便问…hohoho”
看完好评和差评,基于自己想买大容量高速的设备,最后选择了朗科的U905,接口为USB3.0的,储存容量为512GB,包装方面为黑色+红色,看起来还是蛮有科技感的,上面有产品的一些基本性能和系统要求等。
我们来看产品,这款U盘的设计很有意思,三段式的设计,上下两端都是白色,中部为朗科的logo,底部可以挂挂绳。
咦,USB接口哪里去了?是不是上面是个帽子啊,我“摘”、“摘”…,怎么摘不下来,其实朗科U905采用的推拉式的设计,将盖帽向回推即可,单手就可以操作,而且优盘帽再也不会掉了。
这款朗科的U905采用USB3.0接口,如果在使用时你觉得,哎我的U盘怎么速度这么低啊,那有可能是插错接口了哦!
可以看,实际的盘大小为464GB,大小还是比较可观的,另外想问一句,你电脑里也有一堆上面一排图标吗,每次删了就自动恢复?算了先不管那些,我们先来整理一下电脑中的重要数据。
首先是单个大文件,2GB左右的电影,分分钟就完成了,可以看到速度相当的稳定,基本维持到了110 MB/秒+,这个和官方描述基本一致。
有人说单个大文件不能说明问题,我们来看一下6GB+的多个文件的传输效果,总体来说,即时最后结尾有所降速,但依然稳定在了115MB/秒+的速度,十分不俗。
首先是AS SSD Benchmark,朗科U905读取速度为120 MB/s,写入速度为118MB/s,这在普通优盘中,还是可以笑傲群雄的。
然后利用CrystalDiskMark测试,朗科U905读取速度为125 MB/s,写入速度为106MB/s,速度不错。
最后我们使用TxBENCH测试,朗科U905的读写速度达到了124MB/s,测试数据更为给力。
每个人都是有隐私的,只要对其他人没有影响即可,比如每个人都在工作中都会有一些文件想要自己存着,或者有一些公司的报表需要加密,这时候朗科自带的加密软件就可以派上用场啦。最大支持4GB文件的加密,使用改文件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哦!
最近办公只能在家,要早有这个大容量的优盘,一些工作资料存进去,年后开工也不必抓瞎了,好在现在也不算晚,300多点的价格,入手这款512GB的大容量U盘,速度以及容量综合方面还是性价比蛮高的,终归是朗科出品,要比山寨横行某产品好很多,质量上有所保障,最后期待一下这家中国企业,能够在创造出不错的产品吧,如果需要的话,就去京东朗科旗舰店选一款吧!
https://item.jd.com/100010567286.html#crumb-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