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k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也科:科技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也科:科技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丹贵路7楼小微企业的生存状态直接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但是,由于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大部分的小微企业一直在浪尖上跳舞。而且由于体量小,这些企业的风险抵抗能力弱,很难在经济浪潮中存活。随着小微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他们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日渐增长。而金融科技企业以科技赋能业务,致力持牌金融机构实现多行业的消费场景在线上融合,金融科技成为了助力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助推力量,信也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近几年,信也科技推出了多项针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并且通过服务的持续升级,信也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帮助小微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助力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方面,信也科技与多家银行合作上线助贷项目,为小镇青年、创业者等年轻个体与小微商户提供了快捷方便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信也科技通过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建立合作,深度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加强零售金融业务、小微金融业务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技术能力,帮助合作机构实现全业务流程线上化与智能化。   在去年4月,信也科技旗下拍拍贷开启了“亿元免息借款”项目,上线小微服务功能专区,提供覆盖车辆评估、房产评估、企业保险等全类型、各阶段的企业用户在实际生产经营所需的企业服务。这一服务能够一站式满足小微企业经营所需,为他们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专业对口企业服务,缓解小微企业在现金流、数字化、运营等痛点,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与好评。   在近期的中国数字金融合作论坛2023新春峰会上,信也科技再次向广大行业内外表达了立足于通过技术能力,对金融机构和小微经济实现双向赋能的愿景和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信也科技将继续运用科技做线上线下的业务有效结合,并以自身不断完善的数字化底盘助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并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