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2023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召开

2023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召开

据报道,1月8日,2023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四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召开。

论坛以“守信践诺,构建共同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聚焦信用发展新机遇、新挑战,研讨企业改革新思路、新举措,加强企业诚信实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郝彦领在致辞中表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企业要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把诚信体系作为企业的管理之本,把信用建设作为企业的兴企之源。

本次论坛还同时发布了《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22》,这是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12次向社会发布。报告通过对中国企业的信用发展状况进行全面、客观、科学、公正的分析研究,剖析新时代宏观经济环境新变化以及企业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并提出促进中国企业信用发展的对策和建议,引导我国企业进一步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

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诚信公益盛典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企业界规模大、范围广、层次高的信用主题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形成了较为强烈的社会反响,为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