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2月26日,由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主办,新方德科技集团承办,大成律师事务所协办,新方德科技集团、大成律师事务所、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上海人寿、中原信托支持的“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布会”圆满举行。

据悉,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新方德科技集团创始人 蔡梦晨女士、新方德科技集团总经理 邢耀先生、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执行总裁 冯岩先生、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家族信托法律实务研究中心牵头人 周天林先生、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执行合伙人 张佳女士、上海人寿高净值业务负责人 安筱奕先生、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家族信托办公室总经理 朱夙哲女士、以及方德家办合作伙伴、各业界精英、媒体等,约70人参加本次发布会。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新方德科技集团总经理邢耀先生对应邀出席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媒体等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随着未来家族企业财富传承和新经济的快速发展,相关法律制度的完善,资本项目自由兑换的逐步放松,中国的家族办公室将实现健康稳定增长。而新方德科技集团作为链接资产管理机构及金融零售服务商产业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为联合家办模式进行品牌赋能与技术支持。并强调到,家办建设是一场广泛而长期的变革,不仅包括产品服务、运营服务、投顾研究、市场创新和技术创新,也包括法律、财务、税务等服务,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架起现实与未来之间的路径桥梁。他期待今天的发布会能为各位来宾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对话平台,共同分享真知灼见,碰撞火花。新方德科技集团将加大力度,努力突破关键技术,与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共同探索创新之路。

▲新方德科技集团总经理:邢耀先生发言

紧接着,新方德科技集团大类资产配置专家 朱杰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新方德集团的投资理念,核心分为5部分:1、从追求覆盖的广度向深度探索;2、从挖掘alpha向管理beta探索;3、多做赛道选择,少做时点博弈;4、尊重常识,风险思维大于收益逻辑;5、以底层资产及政策研究为根本,寻找最优产品结构。

▲新方德科技集团大类资产配置专家:朱杰先生发言

新方德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 李炯先生表示,作为深耕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的行业老将,新方德科技集团具备以金融大数据为基础的财富科技运营服务平台的基因与资质,集团内关联机构具备金融业务牌照,以及真实沉淀的赋能体系、服务案例。近日还上线了「方德汇」小程序,这是一款为家办理财师服务的全新工具,提供有客户基础信息展示,交易数据同步,数字营销等运营服务功能。

▲新方德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李炯先生发言

会上,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执行总裁 冯岩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的定位、核心团队、战略合作伙伴、4+N家办联盟体系,详细介绍了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的生态体系和合伙人体系。方德信泰合家办4+N联盟体系包含运营服务、产品服务、研究院、SaaS赋能系统,为联合家办提供独立管家服务(品牌赋能、筹备期工作指导与支持、运营帮扶、业务发展支持、一体化客户解决方案、营销培训与管理者培训)、专业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战略智库和投研中心、为理财师开发的可视化互联网金融平台。冯岩先生还特别表示,方德信泰合家办正向全球招募志同道合的伙伴,期待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建中国家办新未来。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执行总裁:冯岩先生发言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首席产品官 张韧豪先生和首席保险产品官 金鑫先生展开介绍了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的产品和运营服务板块,以及保险服务板块。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首席产品官:张韧豪先生发言

▲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首席保险产品官:金鑫先生发言

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家族信托法律实务研究中心牵头人 周天林先生为大家解读二十大报告中财富管理领域的新时代新征程。周天林先生表示,新征程下家族信托的发展有5大因素:1、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市场不确定性认识增加;2、财富代际传承需求凸显;3、财富保护与风险隔离需求不断加强;4、信托行业转型动力;5、家族信托生态圈正在形成。在新生态、新合作的背景下,将促进家族信托产品和服务发展,在2023年迎来全新机遇。

▲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家族信托法律实务研究中心牵头人 周天林先生发言

上海人寿高净值业务负责人 安筱奕先生表示,“致臻 ·传家”源自于致达深远、臻于至善的品牌内涵,以专业化服务技能加持,形成高净值客户服务的多元驱动,不断缩短服务路径,提升服务效能,拉紧与合作渠道共同服务高净值客户的纽带。着力从以单一产品为代表的服务结构,转向以内涵价值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的转型升级,以“服务客户的财富”为使命,让“客户的财富规划如其所愿”。

▲上海人寿高净值业务负责人:安筱奕先生发言

发布会上,进行了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的授牌仪式及签约仪式,这也预示着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正式进入了新征程!2023年,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同开创,共未来!

▲邢耀先生为冯岩先生授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方德信泰和家族办公室和新方德科技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方德信泰和家族办公室和大成律师事务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方德信泰和家族办公室和中准会计师事务所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方德·金方杯颁奖典礼。荣获2022年度方德家办TOP为:方德信泰合·博诚家族办公室、方德信泰合·友承家族办公室、方德信泰合·宸锋家族办公室、方德信泰合·启悦家族办公室、方德信泰·泽基家办家族办公室、浙商家族办公室。(排名不分先后)

▲邢耀先生和冯岩先生为获奖家办颁奖

荣获2022年度方德最佳合作伙伴为:柏治资本、守朴资产、复熙资产、执古资本、展弘投资、宽德资本、富尊投资、乾象投资、尊和资产、德贝投资、黑翼资产、因诺资产、稳博投资、半夏投资。(排名不分先后)

▲邢耀先生为获奖合作伙伴代表颁奖

方德信泰·泽基家办星链计划创始人陈希先生,作为此次家办TOP获奖代表发言。首先,陈希先生对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其次,他分享了自己做家办的目标和服务内容。陈希先生对中国家办的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同时也祝愿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展的越来越好。

▲方德信泰·泽基家办家族办公室创始人:陈希先生发言

▲新方德科技集团和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部分服务团队

从品牌出发,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全新升级,未来已来!从联合的角度出发,我们集众方之力,“开放与共赢”将成为中国家族办公室的发展主旋律。

再次祝贺方德信泰合家族办公室发布会圆满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