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中国50家独角兽公司参加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

中国50家独角兽公司参加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

5月8日,中国前50家独角兽企业参加了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2023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Global2023)”。此次会议是中国企业与中东地区投资者和政府官员之间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会议吸引了全球投资者、决策者、企业高级领导人和政府官员的关注。

在“中阿独角兽投资会议”上,中国独角兽企业展示了自己最佳的创新项目,并向投资者推介了一些合适的投资项目。这些企业代表着中国新经济的发展方向,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会议上,中国独角兽企业代表们与中东地区投资者、决策者和政府官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未来的合作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据悉,参会的独角兽公司都非常优秀,其中包括天九共享,估值43.5亿美元;万顺科技(包括万顺叫车共享出行、万顺新能源汽车定制版和销售渠道、万顺福智慧生活新消费)估值达43亿美元;深圳市臂云科技有限公司,估值1亿美元。

此次投资会议得到了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的支持,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作为主要合作伙伴。会议将持续三天,至5月10日结束。除了展示中国独角兽企业的最佳创新项目和推介投资项目外,会议还将就中阿两地的投资环境、政策和合作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中阿双方的经贸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已成为阿联酋的主要商业伙伴之一,双边贸易和投资显着增长。

截至2021年,阿联酋是中国在阿拉伯和海合会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的非石油贸易额在2021年超过720亿美元,阿联酋也成为中国最大的全球主要贸易伙伴之一,这一数字比前年的610亿美元增长了18%,两国之间的投资交流也在各个经贸领域持续增长,尤其是信息技术和可持续能源、物流、仓储、金融服务、保险、房地产、制造业等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