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获“南山奖”,成中国空净展“黑马”

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获“南山奖”,成中国空净展“黑马”

近日,第二届广州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在2022国内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活动中荣获“南山奖”。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原国家质监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同行业代表、中国空净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室内空气健康”、“健康呼吸”等热点话题,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 演讲)

作为空净行业的“奥斯卡”,“南山奖”由中国品牌建设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名字冠名并由其亲自颁发,旨在表彰空气健康相关的优质产品,为行业树立标杆。“南山奖”评选标准十分严格,由空净行业权威代表根据《空气净化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指南》( GIEHA 029-2021)团体标准筛选,并通过全民网络投票进行评选。“南山奖”自 2016年设立开始,至今已举办到第七届。会上,钟南山院士亲自为骏丰公司执行总裁苗春辉颁发了“南山奖”奖杯。此次骏丰公司荣获“南山奖”,不仅是行业对骏丰公司的肯定,更是广大消费者对骏丰频谱产品的认可。

(图:钟南山院士为骏丰公司执行总裁苗春辉颁发“南山奖”奖杯)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空气健康的关注越发高涨,人们对空气健康产品的需求从单纯的净化转变为健康、智能等多元化需求。作为大健康行业头部企业,骏丰公司始终高度关注人民健康需求,不断深研技术,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美好生活。据悉,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是一款具备综合性能的空气净化产品,不仅在除醛、除PM2.5、灭菌杀菌功能上十分出色,还能制造对身体有益的负离子,实现空气净化与养身调理兼具的空气净化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健康呼吸体验。

(图: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南山奖”奖杯及证书)

据了解,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采用了高压模块等多重技术,运行时设备发射出自由电子把周围空气电离,自由电子与空气中的中性气体分子结合,从而形成负离子。负离子又称负氧离子,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空气中的负离子不仅能净化空气,吸入体内还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改善睡眠。此外,负离子康健仪在超声波雾化技术加持下,能高度模拟出森林、海边、瀑布等自然生态空气环境,让人犹如置身大自然。

区别于传统空气净化产品,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还是市面上少有的医疗器械类智能家居产品,在净化效率、方式上都达到了医疗级净化标准。不仅适用于家庭、宾馆、美容院等场所,还适用于医院、各类理疗机构、疗养院等场所改善空气质量。

(图:骏丰频谱负离子康健仪)

“人类大约有90%以上的时间处于室内环境,室内空气质量影响人的健康、舒适和工作效率,是影响健康的首要环境问题之一”。在会议上,钟南山院士再次重申室内空气质量对人类的危害,“2022年资料显示,24亿人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室内污染的影响,320万人死于跟室内污染有关系的一些疾病,所以这些方面值得非常重视。”

作为大健康头部企业,骏丰公司多年来坚持为人们提供家庭综合健康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呼吸健康好空气,未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为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贡献力量。”骏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第二届广州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现场)

健康是新时代的重要课题,建设健康中国,守护呼吸健康需要政府、医疗、企业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秀企业在健康呼吸领域创造更多优秀科技产品,筑牢人民呼吸安全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