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HYCAN007首台PT样车正式下线 NEDC续航里程643km

HYCAN007首台PT样车正式下线 NEDC续航里程643km


日前,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HYCAN007首台PT样车正式下线。HYCAN007于去年12月27日正式亮相发布,新车预售价26.00-40.00万元,BASE版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均配备93kWh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新车计划于今年4月开始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
 
HYCAN007整体造型以“平衡美学”(Balance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体现了“实用创新主义”的品牌本质。新车以数字“7”作为造型设计元素,尤其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这也是促成“平衡”的重要符号。而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车顶的设计则凸显了整车在外观方面的科技感。处的美学表达。
 
HYCAN007内饰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独特的三体屏延续了家族“7”字造型设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仪表区、导航与多媒体区和操作控制区三屏之间更是提供了“飞屏”的联动新玩法,打造环绕式全交互的数字座舱。而超过2900mm的轴距还带来了超大的车内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优越的驾乘体验。
 
HYCAN007基于GEP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空间更大、电耗更低;新车车身采用五星安全钢铝混合笼式结构,上钢下铝,实现安全性与轻量化的完美结合;HYCAN007采用超安全且高性能的电池,电池包使用铝合金外壳,电池包更为平板化,并采用四重防护,达到IP67防水等级。
 
HYCAN007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同时,HYCAN007搭载了三合一电机(永磁/同步),带预约恒温功能。0-5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3.28s。在充电方面,HYCAN007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
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作为HYCAN007的生产基地,它拥有四大优势:钢铝车身柔性工厂、数字化自主决策工厂、互动式定制工厂、全球首个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依靠高效、专业的工厂,让HYCAN007的品质得到了强力保障。“HYCAN007的热身已经完成,接下来就将进入量产阶段,交付给车主更优质的车辆,是我们的使命。”广汽蔚来研发中心副总裁戚正刚如是说。
 
目前,HYCAN007已经开启小订,用户可从HYCANAPP、小程序等官方专属页面下订。所有订单用户都可享有“三终身一限量”政策,即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前10000名用户还能自行选定限量VIP个性号码。除此之外,HYCAN还为用户提供了每年限量500台星舰限量版车型,以及私人订制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加尊崇、多元化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