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官图曝光 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

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官图曝光 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


Gladiator是Jeep旗下的一台皮卡车型,中文译为角斗士。近日,获得一组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寒冷地区设计,增加了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还适用于Jeep旗下的全系车型,包括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大切诺基以及自由侠。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Gladiator北方特别版将与大切诺基/牧马人北方特别版在新英格兰车展(NewEnglandInternationalAutoShow)中亮相。目前,Jeep全系北方特别版车型已在海外接受预订,售价区间为26,670美元-45,720美元。
Jeep此次主要为寒冷地区的消费者进行针对性的配置调整,以应对严峻的冬季驾驶。特别版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带可锁止的差速器)、冬季轮胎、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配置。
在此基础上,8.4英寸触摸屏幕(可实时更新天气等)、全天候地垫(防雨雪)、电动加热外后视镜、拖钩、拖车带、登山口、手套以及安全套件等都将出现在北方特别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12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千瓦,峰值扭矩为599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