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成功登陆欧洲市场 欧洲版爱驰U5亮相德国斯图加特

成功登陆欧洲市场 欧洲版爱驰U5亮相德国斯图加特


受新冠状病毒影响,各大车企的新车发布计划都被迫进行调整,只能选择换址发布或转线上;作为自主品牌的爱驰汽车,选择了将新车上市放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在昨日下午,欧洲版爱驰U5如约亮相,这也标志着爱驰汽车以全新的姿态,成功登陆欧洲市场。
除了我们熟悉的爱驰U5外,爱驰汽车在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U6ion。据悉,爱驰U6ion虽然是概念车型,但设计理念、车型信息都已经无限接近于量产车型,随着U6ion的亮相,我们不仅能够一窥量产版U6,更能够看到未来爱驰汽车的设计走向。
从U6ion官图来看,U6ion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轿跑SUV设计;与一般轿跑SUV先造SUV再溜背的风格不同,U6ion更像是先造了个轿车,再添加SUV性的功能,所以整车视觉感受上更像一辆健壮的轿跑而不像一辆SUV。
具体来看,U6ion的前脸设计语言与U5相似,都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封闭式中网及大灯下方“进风装饰网”的设计,但U6ion的设计无疑要更加激进运动。仔细观察U6ion就能够发现,虽然这是一辆纯电车型,但设计师奥山清行依然在车身上设计了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虽然没有实际功能,但整车气势无疑是非常出色的。
来到车身侧面,除了在前脸已经熟悉的夸张车身包围外,最吸睛的还是大尺寸的双色轮圈设计,超低的扁平比很好地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取向。
车尾部分,爱驰U6ion采用了科技感非常强的LED灯组,通过贯穿式设计连接左右两侧,很好地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有意思的是,爱驰U6ion不仅设计了一块黑色小鸭尾扰流板,更在后挡风玻璃处设计了一条尾翼,营造出了一种双尾翼的效果。
与凶猛的外观造型不同,U6Ion的内饰风格由陆上转为天空。望眼一看,U6ion的内饰采用了大量飞行座舱的元素,从“飞机操纵杆”式的方向盘到“动力推动杆”式的档杆,都在向我们透露U6ion对未来感及科技感的追求。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有关于U6ion的动力信息,参考U5,未来U6也有可能用上双电池包,最大续航将达突破500km。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U6ion将采用与U5同样的MAS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U6将在不久后就能够与我们见面,同时,由于平台化对成本分摊的优势,相信U6在上市后也能够保持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售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