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汉是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近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汉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营造了豪华大气的氛围。据了解,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汉的内饰采用了黑红撞色的鲜明对比色,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让内饰充满了艺术气质。方向盘、座椅以及中控台的氛围灯都采用了非常好看的中国红,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中控区中央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十分醒目,预计将与王朝系列其他车型一样具备电动旋转功能。此外,新车也将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副驾驶区域的“龙鳞”纹理氛围灯很有未来感,与内饰的其他红色元素搭配在一起更显精致。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平底方向盘,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更显豪华感。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带有ACC自适应续航控制键,而方向盘底部显示有“2.0LANEASSISTANT”,预计新车会搭载辅助驾驶系统。此外,挡把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基于家族DragonFace(龙颜)设计理念打造,汉EV的前格栅更加修长,而DM则采用了传统横幅式前格栅设计,如果仅从前脸来看的话,更像是两款不同的车型。

比亚迪汉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同时新车尾部还标有“3.9S”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此外新车在D柱还采用了银色格栅装饰,其设计灵感或来自于龙的鳞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从官图中可看出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系列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耗电量14.1kWh/100km。在此基础上,双电机版本加装后驱动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km,耗电量15.4kWh/100km。两款车型均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