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宋经典版重新投放市场 售价区间6.99-8.99万元

比亚迪宋经典版重新投放市场 售价区间6.99-8.99万元

比亚迪宋Pro上市后,宋车系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全系车型均为国五排放标准。3月18日,比亚迪官方针对宋车型进行了配置调整,并以宋经典版的身份重新投放市场。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万元,相比老款宋起售价下降0.99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中控液晶屏(入门版8英寸、其余车型10.1英寸)、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放倒、自动空调等。其中入门版车型相比另外两款车型减少了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充电接口。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身电子稳定、刹车优先等。顶配车型配有主驾驶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仅推出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较2019款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宋经典版所处的紧凑型SUV市场,向来是主流车企的必争之地。新车后续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哈弗M6、长安新CS55、吉利全新远景X6等众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