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于北京时尚地标apm购物中心盛大揭幕

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于北京时尚地标apm购物中心盛大揭幕


(2019年11月28日,中国北京)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于北京时尚地标apm购物中心盛大揭幕。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莅临活动现场,传递“库”玩生活精神,带领现场嘉宾一起放胆“库”!
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以“放胆库”为主题,运用众多大自然和野趣文化元素,营造出风格鲜明的户外生活氛围,回归自然的同时,亦彰显了不畏挑战,无畏探索的生活方式理念。“库“玩生活快闪店现场被巧妙地划分成几个不同区域,令现场嘉宾享受“库”玩魅力的同时,亦可感知冒险和探索的无穷乐趣。
本次开幕盛典的一大亮点当属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的重磅亮相,这位Rado瑞士雷达表新晋品牌大使以一身绿色造型现身活动,显得格外酷帅有型,与其腕间佩戴的品牌年度重磅力作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Cook库克船长腕表相得益彰。揭幕盛典上,白宇不仅欣然分享了他心目中的“库”态度和“库”玩生活方式,与幸运粉丝零距离互动并亲赠惊喜好礼,还欣然为“‘库’感白宇”线上征集大赛抽取出获奖粉丝,并与粉丝同框大玩“风暴时刻”潮酷自拍,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呈现了一场精彩趣致的“库”玩体验之旅。活动最后,Rado瑞士雷达表全国销售总监韩钢先生、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与北京apm购物中心推广高级经理孙利迎先生共同举杯,圆满定格这一至“库”时刻。
 
Rado瑞士雷达表全国销售总监韩钢先生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瑞士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既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又是一个保持着不断探索与创新精神的品牌。这次揭幕的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是品牌的又一个探索与创新,让更多的年轻朋友了解和喜爱Rado瑞士雷达表。我们正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库’趣的品牌体验。“
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白宇分享道,“首先,很高兴能加入Rado瑞士雷达表的大家庭!Rado瑞士雷达表是我钟爱的腕表品牌,今天也很开心来到这里,和大家分享‘库’玩生活的理念。我认为,‘库’玩意味着无畏、突破和成就全新的自我。其实,生活中也是如此。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的冒险家,每一场全‘心’冒险都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就是这样一个秘密基地,吸引着拥有探索精神的城市冒险家去体验‘库’玩的乐趣与精彩。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放胆‘库‘,玩精彩,享受每一次的进击与挑战。“
 
今年年初重磅亮相的Rado瑞士雷达表北京apm直营店结合了apm购物中心的地理优势和市场定位,以创意的陈列设计和轻松惬意的购物氛围为顾客带来专属于“材质大师”的至臻体验。
在探索中不断突破,才能放肆去享受,为生活续航。11月28日至12月1日,敬请亲临北京apm购物中心Rado瑞士雷达表“库“玩生活快闪店,开启你的“库”玩探索之旅。
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是品牌今年推出的重磅力作,凭借复古与现代相融的独特设计和对高科技材质的出色运用,推出后即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推崇。该款腕表保留了潜水表风格的表圈、红色的日期显示、别具一格的剑形指针和箭头形指针等诸多原型腕表的经典特征;腕表的表圈由品牌标志性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腕表所搭载的高品质瑞士自动机械机芯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存储功能。聚焦复古,传承创新,这就是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腕表的至臻魅力。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