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日常必备发型之一 半马尾辫清爽又不失女人味

日常必备发型之一 半马尾辫清爽又不失女人味


说到长发的的造型感,除了黑长直之外如果既想清爽又不失女人味的话,半马尾辫绝对必须拥有姓名。
半马尾辫也是不少女明星的心头好,够元气,够逆龄,俏皮又可爱,绝对可以算是日常的必备发型之一。
半马尾可塑性强风格也很多变,或青春活力、或甜美迷人、又或少女感满满,根据扎的高度和头发的长度,风格可以有很大的变化。
angelababy的长卷发时长变幻不同的造型,披散下来妩媚又女人味十足,扎一个高高的半马尾辫就变身萌系小公主了。
关晓彤也是个超级爱高马尾辫的少女,将马尾辫的高度梳在头顶略高的位置青春又有活力,高马尾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拉长整个人的身高比例,如果个子矮的女生也可以尝试高马尾的造型。
除了将头顶的头发扎成马尾辫之外,还可以变换不同的样式,今天就来教大家一款简单易操作的学起来吧。
首先将头顶部的头发从三个方向集中,然后扎成一个马尾并用发圈固定好。
从发圈上部中间的位置将马尾反向绕进去。
一款十分别致优雅的斑马尾造型就搞定了,省时又好看赶快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