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腮红教科书朴秀荣 全方位展示腮红重要性及腮红画法多样性

腮红教科书朴秀荣 全方位展示腮红重要性及腮红画法多样性


让人无辜又性感的腮红,谁不喜欢呢?
每一次RedVelvet的回归都让人非常期待,毕竟颜值和实力都不是吹的~
这次回归不但收获颇丰,造型也是很惊艳,作为队内Vocal的朴秀荣更是以多样的造型展现出自己的魅力,让人直呼OMG。
朴秀荣的颜属于很抓人那一类,五官耐看,美的清纯又惊艳,消化得了魅惑,也玩得来俏皮,也算是纯和欲结合了。
而私底下的她更是让人惊艳,时而少女,时而性感。研究半天,发现她的服装、发型与之前的差距不大,是典型的青春系女孩。
唯一的变化就是在她诱人的苹果肌上,恰到好处的腮红把她想要凸显的不同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少女系、果汁系、禁欲系、冷艳系……怎么美怎么来~
如果要画一个五分钟快速妆容,除了基础的打底、眉毛、口红外,腮红也应该榜上有名。
理由很简单,亚洲人的五官偏向扁平化,修容处于化妆里进阶的level,一旦画不好就容易显妆容脏。这种情况下,腮红就是可以凸显面部饱满、立体的一个简单法宝。
而作为腮红教科书的朴秀荣更是全方位展示了腮红的重要性以及腮红画法的多样性。
在画腮红前我们要先了解清楚腮红颇多的色系和画法,再结合自身特点,将优点最大化,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
颜色怎么选?
色系上,腮红与口红的风格分类相似,且两者颜色要相辅相成,保持统一步调,才能让整体妆容平衡完美。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肤调判定方法来判断自己的肤色是属于哪个色调。(需要注意的是,判断肤色冷暖的前提是要使用自然光。不同色系的灯光会影响你的肤色,所以最好是在白天自然光下进行。)
1.看手腕上血管的颜色,血管偏蓝、紫,一般就是冷色调,偏绿一般就是暖色调。
2.将手放在橙色和粉色之前对比,如果橘色更衬你的肤色,让你觉得肤色白皙,则一般属于暖色调的肤色,反之就是冷色调。
暖色调的肤色建议大家选择黄色系,橙色系,珊瑚色系,棕色和偏光的金色系。偏向冷皮的,可以选择粉色系,浅桃色等~
而在测试中处于中间值的女生属于中性肤色,恭喜你,你基本适合所有的颜色。
除了根据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我们还需要根据季节,妆容色系,服装以及整体风格来决定腮红的颜色。
裸色系、棕橘色系的腮红比较气质,与裸色、南瓜色的口红搭配非常美。扫在脸颊上不但能提气色,还能修饰脸部轮廓,“禁欲系”、“高级脸”立马就有。当然,这种色系的腮红搭配一个简单的画法,也非常适合日常通勤。
橘色系和粉色系的腮红则是少女的专属,尤其橘色系更是近几年的主流。暖色调腮红不但显白,还特别减龄,打上立马变身果汁女孩。
大红色系的腮红更适合个性的女孩,朴秀荣的“樱桃妆”就是用偏珠光的红色系腮红搭配同色系妆容,秒变成诱惑满满的日杂女孩。
这两年还有一种介于裸色、橘色中间的腮红色非常火,我们称之为“奶油色”,这样的颜色既有裸色系的高级感,又有橘色系的活泼,质地上是温润活泼的,可以凸显女孩子们的性感与元气。
在确定自己适合哪种颜色的腮红后,就要在脸部进行不同位置的晕染。只有将腮红打在凸显自己脸部特色位置的地方,才能让自己的妆容看上去魅力十足。
位置怎么画
苹果肌腮红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腮红画法,将腮红画在苹果肌最高处,也就是微笑时脸颊突出的部分。这种画法的好处是完全不出错,且搭配任何妆容都很和谐。
打造这种腮红的时候,记得少量多次的叠加,边缘也一定要晕染开,不要和眼下以及太阳穴处的高光形成鲜明的两个色块。
横向腮红
现在十分流行横向腮红,因为它可以在视觉上缩短中庭的距离,如果你是属于中庭长的类型,一定不要错过这种画法。在画的时候可以将腮红与修容色块相连,打造自然的小脸效果。
太阳穴腮红
这一类腮红的打法是泫雅最爱的,它打破了传统腮红的位置,将腮红与眼影融为一体,面积很大,完全覆盖了苹果肌区域,就算不笑起来,也有浓浓的少女感。
宿醉腮红
宿醉腮红是太阳穴腮红的进阶版,它比太阳穴腮红的面积更大,有一种喝醉酒的红晕感。具体的方式是横扫腮红,连鼻尖儿也别放过,但是注意要一层层叠加,且边缘也要晕染自然。
眼下腮红
这一类腮红配合圆形的团式腮红画法,非常适合长脸型的女孩!它可以缩短中庭距离,增加苹果肌的膨润度,突出可爱和无辜的气质。
高位腮红
顾名思义,就是把苹果肌腮红的位置提高,但是又不到眼下腮红那么高的位置。它在视觉上有一种提气效果,也可以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紧致。非常适合中庭长或者是觉得自己苹果肌位置比较低的姑娘。
腮红的画法形式丰富且多变,不同的画法打造不同的氛围,大家还有哪些腮红画法?写评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