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鞋界一颗屹立不倒的常青树 马丁靴可盐可甜搭配100种风格不成问题

鞋界一颗屹立不倒的常青树 马丁靴可盐可甜搭配100种风格不成问题


冬天穿鞋真的难,笨重不好搭配,裤脚无处安放,恨不得每天打底裤出门,要么就是要风度不要温度露脚踝被妈妈一路嚷回家,不穿双长袜套秋裤都别想出门。
那就穿马丁靴呀!没有它驾驭不了的搭配,时髦,舒服又百搭,父母与你的共同选择,过年在即,穿马丁靴,与妈妈度过一个和谐美满无争吵(起码在穿鞋这块儿)的新春佳节。
马丁靴虽不是时尚爆款,但也算得上是鞋界一颗屹立不倒的常青树了。选择经典的时尚单品,绝不会出错,多少年后再拿出来穿都依旧时髦,又是一件可以拿来传家的宝贝。
看看宋妍霏的穿搭,简直就是一本马丁靴穿搭指南,各种长度,各种款式的十级马丁靴爱好者。
没有她不能用马丁靴诠释的LOOK,她曾说过不知道今天穿什么的时候,就拿马丁靴来搭配,准没错。
无论作为日常穿搭,台上表演还是出席活动配礼服,万物皆可马丁靴。
Cici这可盐可甜的时髦精太适合马丁靴了,100种风格绝对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