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演技在线低调不炒作 王耀庆霸道总裁的穿搭之路

演技在线低调不炒作 王耀庆霸道总裁的穿搭之路


娱乐圈虽然现在是小鲜肉小花占主流地位,不过很多中国实力派的男演员一点都不输。这两年很多大叔级男星深受大家的喜爱,王耀庆就是其中一位。王耀庆11年开始在内地发展,演技在线低调不炒作的他这些年有不少代表作。在荧屏上,在时尚活动中,他的穿着都很贵气,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位荧幕上的霸道总裁的穿搭之路。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耀庆现身机场,日常生活中的他穿搭比较休闲。当天王耀庆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连帽卫衣,清爽减龄,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的白色风衣,白色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清爽干净,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叠搭穿法他都驾轻就熟,有一种贵族要去打高尔夫球的感觉。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王耀庆,大家都觉会觉得他家境不错,他的这种温柔,绅士,儒雅,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当时他进入演员这个行业的时候也是阴差阳错,他接受参访的时候曾经说过:”我不是一开始就下决心要干演员的。相反,当时的他对做商人还是蛮有兴趣,可是上大学时填志愿填错了,就读了大众传播学。”就这样开启了他的演艺圈霸道总裁人生。
在《好先生》中,饰演霸道痴情总裁江浩坤,虽然身价丰厚却一心只系车晓,十年苦恋车晓饰演的温柔女主甘敬。王耀庆在剧中的穿搭多以职业西装为主,时不时更换上皮夹克,或者衬衫。腕表也会根据服装更换。细细品来,王耀庆可能天生一张贵族脸,在剧中的柔情和表面的冷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创业时代》中,王耀庆饰演了一位铁面无私的大老板,与黄轩、周一围、王学圻等多位实力派演员飙戏完全不输阵。剧中李奔腾(王耀庆饰演)杀伐决断,对于自己所追求的目标绝不放手。同样剧中的穿搭也反应了这一人物性格,清一色的通体黑色西装为这个角色塑造了一副气场强大的面孔。
在抗战剧《毕业歌》中,王耀庆饰演一位飞机修理行业的工程师,同样是精英行业。当他面对战争中的窘迫和苦难时,在着装上还是保有贵族的气质。剧中的多套英伦风休闲西装,也反应了剧情中人物“在时艰中仍有风骨”的特质,就连网友们都说,“王耀庆饰演的洪望楠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辛苦,打心眼里为他心疼。”
《失恋三十三天》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部标志性电影,也是王耀庆首部参演的内陆电影,他也因为精彩的表演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同样是饰演一位精英男士魏依然,相比于霸道,从着装上也换上了比较挺廓的风衣,为他增添了一份角色的柔情感。
在都市热播剧《小爸爸》中,王耀庆饰演的这位美国职业律师,一位职场精英高手。剧中从头到尾西装革履的他,我们能够看到一种美国华尔街商务人士的影子。并且,凭借剧中精彩的表演,王耀庆获得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
在最近的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中,王耀庆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新晋男神,这位西装革履的萌大叔,这位上得了职场,下得了厨房的叶鹿鸣一时间圈粉无数。
剧中的搭配我们已经看到了王耀庆的精英感,那么现实中参加时尚活动,他通常会如何穿着呢?
在GQ2019年度人物盛典活动上,王耀庆身着DIORMEN黑色西装,搭配伯爵腕表出现在红毯上,他无论是在红毯上,还是照片中的状态都非常自信。浑身散发着儒雅贵气感很是出众迷人,穿上纯黑色的西装搭配领结,完全就是贵族公子本人。
无独有偶,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他依然选择了DIORMEN的经典西装,并且演唱了歌曲《扬起的帆》,与上次活动造型不同的是,这次的西装的领子上采用的缎面的材料,更加适合这种大型庆典活动。王耀庆不光情商高,此处也在此体现了他的衣品极高。露出额头的发型设计也更为大气。
在《向祖国致敬——上海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上,我们看似王耀庆似乎还是同样的西装,但是品味往往体现在细节上。这一系王耀庆选择了一套圆领西装,就好像西方舞会的名流一般,这样的领子更显雍容华贵,也十分搭配当天的气氛。当王耀庆手举国旗放声歌唱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场表演和他的表演融为一体。
在《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上,王耀庆的穿搭也十分值得学习,黑色高领毛衣外搭白色西装,这种颜色强烈对比的搭配方法也是非常常见的搭配法则。试想大家在看韩剧的时候是不是一直觉得男主们的搭配都很好看?男生少不了一件黑色的高领内搭,无论是外面搭配西装或者是大衣,都十分时髦。
在COSMO时尚盛典上,王耀庆这身西装造型厉害了,他来自DIORMEN2019秋冬系列,这身西装饶有趣味的是他有一个拖摆的设计,走在路上十分拉风。而且王耀庆这次换上了一个灰色的内搭。其实男生的穿搭也可以很简单,只要把单品稍微换一换,也可以如此贵气。但关键是每一件单品,都要是经典中的经典。
当需要表演的时候,王耀庆则换上了这身红色的西服。其实男生变装很简单,只要把大件的单品更换即可。这件大红色的西装搭配领结,十分应情应景。观众们看着王耀庆表演也会十分开心,谁会拒绝如此魅力十足的他呢?
男神王耀庆也有十分俏皮的时刻,他在COSMO上换了好几套造型!换上金色西装外套的他是不是在贵气中又有点俏皮?高高的绅士帽,就仿佛向观众宣誓,看这里!
对于这位观众眼中为数不多认可的“霸总”之一,单看他的脸,你就能感受到一种扑面而来的贵气。
很多和他合作过的导演都开玩笑说,没有几个亿的资金,都不敢找王耀庆来饰演角色。盘点了他的演艺路,我们发现从出道开始他就一直饰演这样的角色,要么就是职场精英,要么就是商业大佬。
他从少年一路要到中年,都没有让观众感到审美疲劳,反而是越来越爱他这种生活中柔情,戏中男人味十足的他。
他在大学的时候学的不是表演,可是在后来的《失恋三十三天》《小爸爸》等剧集中,你看不出一点业余演员的痕迹。
这也得益于他不光出演电视电影作品,还潜心钻研舞台剧。虽然舞台剧不能为他带来那么多名利,但是在舞台上积累,沉淀、打磨自己,才成就了如今的王耀庆。
出道至今,王耀庆不光是行走的衣架子,还是个零绯闻男演员,这在娱乐圈中非常难得。早在1999年,他就已经成婚。目前事业顺利,家庭和睦的他也可以说算是人生赢家了。
最后,我们了解了王耀庆的衣品,还有他的演艺之路,是不是也开始对他心生敬佩呢?王耀庆如今的翻红也证实了一句话。
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