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仙女都有小“皮”气 皮革单品搭配起来真的是酷酷der

仙女都有小“皮”气 皮革单品搭配起来真的是酷酷der


看看今年秀场外的穿搭,发现了今年还是不少皮革类的单品。皮革单品不仅经典不过时,搭配起来真的是酷酷der,怎么穿怎么有型~最近看到一张Bella和肯豆一起出街的照片,两个人都穿了皮衣外套,仙女都有小“皮”气~
翻翻她的街拍,最近还真的不少穿皮衣外套的look👇
经典的黑色皮衣怎么能少?搭配一条牛仔裤和风格感的格纹帽,简单大气还有型~
皮革和金属碰撞在一起,是带点摇滚感的酷girl穿搭!修身的皮衣更有精英感。小梨子身材的女孩可以穿来搭配a字裙,或者阔腿裤,遮住小粗腿显瘦不是梦。
不止是经典的黑色皮衣,其他颜色的皮衣外套Bella也有!长款的深酒红外套搭配格纹内搭和同色系的皮革下装,hin高级hin高级的一身look,气场两米五!
蓝色皮衣外套很特别,像Bella这样搭配简单的白T就好啦。不过这种颜色只对白皮姑娘们友好,黑黄皮还是避免~
春天啦,对于在大风天要出门的大噶来说,一件皮衣抗风效果也是很OK。So,来看看那些好看的,有小“皮”气的皮衣外套穿搭,让你出街Look直接对接秀场外大咖!
黑色皮衣,最经典最百搭
要说做百搭的,还是黑色皮衣,女明星们也没少穿。酷女孩宋妍霏最近的微博里,穿了一身皮衣,搭配金属项链和运动短上衣。OK,本(想变)酷女孩学会了~
“小姐姐“宋茜把西服感的皮衣穿在西装外面,又是另外一种感觉~有层次的叠搭凸显了宋茜的搭配功底,让格纹西服套装也显得更有型些。
程潇和吴宣仪这种oversize的皮衣外套,身材偏瘦的女孩子穿起来特别有街头感。大廓形的皮衣外套可以让上半身的体积感增加,下半身搭配紧身裤或者露腿都很好看。
宋祖儿这件有腰带装饰的皮衣外套,简直是小个子女孩的“扮酷福音”,不仅有型,还能穿出好身材,优化比例一百分。
彩色皮衣,酷girl不止一面
春天怎么会只有闷闷的黑色呢?更多彩色的皮衣才是好看又减龄,还给自己的look增加一些看头,想不出彩都很难!
棕色皮衣也还是很日常,前面又宋茜穿在西服外套外面,这里有皮衣穿在针织外套的里面~一件“理性”的皮衣外套夹在印花衬衣和印花外套的中间,视觉上起到一个缓冲不说,层次感让这一身更有意思~
亮面的红色皮衣外套,在街上也太打眼了,穿上就是邱淑贞。搭配一双高跟长靴,像是童话里穿越出来的精灵女孩~
绿色的流行还在ing!穿够了绿色毛衣绿色西服,不如换一件绿色皮衣试试?海狸这件长款的绿色皮衣,哑光面显低调,简单搭配白T牛仔裤就是人群里的明星girl!时髦精本精了~
So,时尚单品千千万,一件皮衣外套还是要柜中必备!你衣柜里的那件呢?什么颜色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