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权志龙也钟爱的帽子 适合久宅在家不出门的你

权志龙也钟爱的帽子 适合久宅在家不出门的你

在家里呆了这么长时间,大家肯定都非常默契的减少了洗头的频率,能不洗就不洗,可万一遇到取快递或者出门买菜这种突发情况,顶着大油头万一遇见熟人又会尴尬死,所以针对这个问题,我甩出一张权志龙在前不久参加时装周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针织帽在他这不只有修饰脸型的作用,更重要是对造型的衬托,头发长了或者没洗头都能遮一遮,休闲的质感把一本正经的灰色西装都带出了痞帅的味道,与一众时尚大咖合影,他也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抢占眼球!

作为拥有个人时尚品牌的潮流达人,权志龙不知道引领了多少次流行趋势,而他日常对帽子的选择也非常讲究,简简单单丰富细节.,走在街上回头率都爆表~

1.针织帽

①帽子和衣服选择同色系

要说在权志龙这里出镜率最高的帽子单品,必定是针织帽无疑了,低调的基础款搭配黑色基底,遮住头发的同时,配上黑衣黑裤造型更酷,用白色适当打破枯燥,谁说针织帽只能冬天戴?

或者,在保持从头到脚一身黑的同时,运用里大外小的方式,露出一截撞色内搭,为造型提供丰富层次,在粉色的加持下还敲有活力~

嫌弃黑色无聊?把握好色调的拼接,蓝绿cp带来满满春日活力。

②帽子和衣服撞色

准确来说,这顶黑色帽子只是和白色上衣形成了对比,却和长裤默契呼应,在撞色的同时又不违和,简单两个色调就搞定了造型,配合宽松的服装版型更显休闲随意的本性,只不过穿成一米五既视感的下装,不要轻易模仿哦~

相比之下,权志龙的小红帽造型就更精准的解释了“撞色”这一要素,分分钟点亮全身没商量,自然带出全身重点,把繁复的叠穿凹得尽显街头风~

黑色夹克搭配牛仔裤可以说比较常见了,然而权志龙戴上紫色针织帽后,瞬间提升了辨识度,呼应红色运动鞋不无聊,模样可可爱爱。帽子后面还拖着小标签营造俏皮元素,把墨镜架在上面一般人绝对想不到。

2.渔夫帽

如果小伙伴觉得针织帽对颜值要求有点高,容易戴成“小老头”,那么权志龙的渔夫帽了解一下~柔和的帽檐不仅能把脸型衬托得更加小巧,独特的设计还很减龄,搭配同色大衣或者长裤,释放率性潮男魅力。

上衣是浅灰色,裤子是黑色,帽子就取中间的深灰色好了,对单品完美过渡丝毫不突兀,纵使整套造型出现了四种颜色,也不会让人觉得花里胡哨,露出彩色衣摆反而特清爽。

3.鸭舌帽

带有复古风情的印花夹克,配这么一顶鸭舌帽再合适不过了,在艳丽色彩的点缀下,谁还会觉得老气?

还有这种设计更现代的鸭舌帽,牛仔质感低调百搭,反扣在头上凸显浓郁街头风,还带出骨子里的小个性,帅气来的很轻易。

4.报童帽

想要再别致一点,还有报童帽,搭配紫罗兰色外套和皮鞋,满身的贵族气息扑面而来,回头率绝对没的说,连背后的路人都忍不住为他拍照了。

一顶小小的帽子,既解决了没洗头的尴尬,还能为造型加分,所以权志龙钟爱的这四款帽子你们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