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精致又时髦 朱茵曾经钟爱的发带重回时尚圈

精致又时髦 朱茵曾经钟爱的发带重回时尚圈

最近刷到朱茵一组图,这也太美了吧。

图里的朱茵也就二十出头,满脸的胶原蛋白,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不禁让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唯独放过了朱茵啊。

朱茵的颜值在90年代港圈里,算是数一数二的top级女神。尤其是当年她和黎姿一同做客节目,两个女神同框互动,一瞥一笑都杀伤力满格。

颜值美得无话可说,两人在时尚潮流方面也是很有潜力。如果说现在的带货女王是杨幂,带货小花是宋妍霏,那90年代潮流的风向标无疑就是上面这对姐妹花了。

戴着发带,穿着蓝色波点连衣裙,外搭一件白色短针织衫的朱茵,俏皮又清纯。自古以来有一种美人,她们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说的就是朱茵了。

不要小看发带的重要性,虽被归为配饰一类,但有它没它差别很大。随着复古回潮,越来越多的时尚icon喜欢用发带点缀整套look,精致又时髦。95后流量小花里的宋妍霏,就是一个发带爱好者。

橘色宽发带搭配个性张扬的大耳环,属偏长脸型的cc很懂得如何利用配饰来修饰脸型,让整体看上去不仅时髦复古,还不露心机的让脸小了一圈。

提到发带,有些人觉得它不重要,有的人又说它太夸张。但说真的(摸着良心那种),它很快、马上、立刻,就要火了。

为什么?因为潮流就是一个圈,圆圆圈圈兜兜转转,看了朱茵头上的红丝巾发带,明天秀场就get同款。

发带属于比较张扬的配饰,所以搭配一些夸张的饰品或是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反而能将它的效果最大化发挥。

20岁时候的朱茵,把丝巾当发带绑在头发上,搭配一对儿大圆圈耳环和波西米亚风的马甲混搭,那个时候就懂混搭的好的朱茵,不愧是真icon。

当然,也可以像cc这样用运动款个性发带戴在高马尾之上,搭配利落剪裁的黑色西装和牛仔裤,又飒又爽真女神。

格纹复古贝雷帽,让本来就是巴掌脸的朱茵更小了,而且斜着戴的方法凸显俏皮与可爱,照片上看也就像是个十七八岁的高中生吧。

枣红色粗呢贝雷帽,彩色格纹高领针织衫搭配卡其拼接背带裤,中筒马丁靴拉伸腿长,原来现在被我们争着抢着买的尖货早早的穿在了朱茵身上。

朱茵不仅是实力派的带货女王,更是玩发型的高手。早期拍摄的时尚杂志里的她,双马尾麻花辫,手拿鲜花目视镜头,灰色衬衫搭配粗呢短裤和中筒马丁靴,仿佛一位从名画里走出来的慵懒少女。

站在天王黎明旁边的朱茵,蓬蓬的齐肩短发,嫩粉色复古翻领外套混搭白色毛衣,恬静中不失优雅与气质。

看到20多岁穿着粉色麻花毛衣的朱茵,突然想去翻看奶奶的衣柜。毕竟,初春穿什么都不如穿上温暖牌的奶奶款针织毛衣,暖和又百搭。

还有这身格纹收腰连衣裙,别说编辑没提前打预防针。今年夏天像“朱茵同款”的这条连衣裙,先下手的你就是引领时髦的“小妖精”。

不管是宋妍霏还是朱茵,潮流永远是留给敢于尝试、突破自我的人。我们总在告诉大家应该怎么穿,如何搭配才时髦,但其实真正适合自己的只有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