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杨紫机场防护造型#冲上热搜 想给她推荐适合日常防护的大风衣

#杨紫机场防护造型#冲上热搜 想给她推荐适合日常防护的大风衣

#杨紫机场防护造型#冲上热搜,小猴紫各种装备齐上阵,尤其是一件雨衣从头罩到脚,包裹的十分严实,看来开始复工的小猴紫,防护措施的确做得很到位呀。

回归日常工作后,我们注意防护的同时,爱美的心也和春天一起复苏。有没有一件衣服,适合日常防护,还特美特时髦呢?

答案是:风衣!

流水的时尚圈,风衣是铁打的时髦宠儿。好打理好搭配,风衣就像一个金钟罩,护住了身体也圈住了时髦。宋妍霏身穿卡其色风衣,搭配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挡不住的清新活力蔓延开来。

孟美岐驼色风衣系带,气场一米八美得不像话,好像一个性感女杀手,狙击了O姐的小心脏。

杨幂选择黑色风衣搭配马丁靴,一顶小黄帽与风衣的强大气场碰撞出可爱火花,又酷又甜的时髦girl本人了。

刚刚结束的2020秋冬时装周,可以说是风衣的天下,各种经典或时髦穿法都被全新演绎,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穿一件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