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春装选什么 第一个目标还是要够浪漫

春装选什么 第一个目标还是要够浪漫

春装选什么,编辑脑海里第一个目标还是要够浪漫的~毕竟好不容易春暖花开,还是想要穿得够美美美。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啦,不用太花心思搭配就能有提升整体气质的效果,外面搭一件西装外套就是能穿去上班的美丽穿搭~今天来给仙女们盘盘!

石原里美之前在社交平台上穿的这身格纹外套搭配碎花裙,简直就是编辑对春日穿搭最好的幻想,搭配一顶她最爱的贝雷帽,“甜气”满分!

据说年纪大了,就会慢慢开始喜欢粉色~不管怎么说,粉色一定是春天必不可少的颜色啦!要说同色系穿搭,应该是最好搭配还最显高级的穿搭,软糯飘逸的花瓣雪纺裙和偏硬朗的西服放在一起,“调和”的柔美刚刚好👌

没有一个春天可以拒绝白色和印花!白色西装和碎花裙放在一起,你就是“人间冰淇淋🍦”,个高条顺的还可以尝试里面加一条西裤的高阶穿搭~

马卡龙色系的温柔,在穿上身的那一刻就懂了。马卡龙蓝色的百褶裙搭配同色系的西装外套,要多温柔有多温柔。怕百褶裙的垂感太重会让身材的感觉往下走?一条腰带就帮你解决了。稍加一些金属配饰,更显整体质感。

粉色不仅可以同色系搭配,单拎出来也是一样“春天”。搭配一条碎花的连衣裙,优雅满分。深色的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长靴,这么穿去时装周都被拍。

粉色放在里面也是够仙够美,把驼色西装搭配的更知性了些。~粉色系和偏灰一点的颜色搭配起来都很高级。如果浅色穿在里面且面积较大,那么搭配双白色的长靴更和谐些。

走“大女主”路线的,驼色西装里可以搭配一件冷色调的连衣裙,镂空的元素还可以增加一丝小性感。

黑西服只会搭白衬衫就太小白了,像查理兹·塞隆一样里面搭配一条丝绸连衣裙,整体立马曼妙了起来~

像Kaia这样搭配一条短款的贴身连衣裙也是足够性感,“撩人于无形”。

少女款的雪纺连衣裙外面搭配一件黑色西装也是碰撞出更有时髦感,黑色的外套给LOOK增加一些重感,带着硬朗的小甜美,简直是帅气撩人都有啦!再才一双今年流行的牛仔靴,少女裙也能穿出大气的感觉。

酷女孩怎么穿?大气的格纹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一条简单的白色连衣裙,下身搭配一双白色及膝靴,,清爽中还带着一点复古。视觉上也是刚刚好,时髦度满分又不会太夸张。

浅色的格纹外套同样可以搭配出“出街“的LOOK,里面选择一条低调的休闲连衣裙,简单搭配一双运动鞋,运动感的氧气感达成!不仅层次感有了,视觉上也很舒服顺眼。

看完这篇西服和连衣裙的这个“王牌组合”穿搭,一周的出行LOOK都有啦~评论区聊聊呀,你今年有没有买小裙子呢?